手抄報花邊:漂亮的花邊

在寒風肆意的黃昏時分,一隻蝴蝶一隻在這寒風中狂亂飛舞的蝴蝶…它是在找尋什麼?它是在尋思什麼?它的伴侶?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問問它…這個季節,半秋?這究竟是何季節?一時也怕說不清了…黃昏,寒風肆意的吹拂著庭院的花草樹木…吹拂著庭院的一切。瞬間我卻有散心的意境,我靜靜推開房門來到了美麗幽雅的庭院…寒風無情的吹拂著我的臉龐,看著院內的一切在這呼呼的寒風中狂亂的舞蹈…

手抄報花邊:漂亮的花邊

忽然間,一隻蝴蝶翩翩起舞的出現在這黃昏的空中,就只一隻,開始我以為是我眼花可慢慢發現它確實是蝴蝶…就這樣它不停的飛舞著偶爾也會停靠…我一直觀察著我發現…也許它似乎在找尋著什麼…總是不停的亂竄,難道是與它心愛的伴侶走散了?使它焦急的飛舞著找尋著…又或許是什麼打擾了它安靜的睡眠擾亂了它的心緒使它狂亂的飛舞著…也許我是描述錯了的又或許是我不知道究竟…我只是想了解這到底是為什麼?蝴蝶,美麗飛舞的蝴蝶呀你能告訴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