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手抄報:萬聖節商務祝福簡訊

送你一份禮物:第一件:吉祥護身符!第二件:照妖降魔鏡!第三件:除鬼斬怪劍!祝你萬聖節平安又快樂!

·萬聖節到了,祝你上班遇到餓鬼,下班撞上醉鬼,身邊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萬聖節快樂!還祝你長得更象大魔鬼!

·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災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鬼嚇癱瘓!獻給萬聖節的主角!

萬聖節手抄報:萬聖節商務祝福簡訊

·如果你今晚作夢,正好夢到了我,那么你就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吧?…嘿嘿…我會在夢中對你說:萬聖節快樂!哈哈!

·昨夜滿天星光燦爛,你在哪裡浪漫?萬聖之夜鬼火點點,你在哪裡丟人現眼?大鬼小鬼通通聽我召喚,收到簡訊快快回電!萬聖節快樂!

·謝謝你給我的關懷,把我寵壞,寵得我不知不覺飛起來,才知道冥冥之中有安排。這個萬聖節,讓我帶你一起飛上天好嗎?別怕,有我在你不會掉下來的!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你一個人,在萬聖節之夜,咚...咚...咚...有人敲門…不用害怕,是我啦!祝你萬聖節快樂!

·今天是萬聖節,為了讓你平安,請向下翻………繼續翻………再翻………一直翻………你真乖!還真聽話!萬聖節快樂!

·見也不容易,別也不容易,聚也不容易,散也不容易,淚灑相思地,魂牽夢也系。在這個大鬼小鬼全會出動的日子,祝你萬聖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