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手抄報:經典萬聖節整人簡訊

萬聖節到啦,眾鬼狂歡,忽然跳出一群小猴拜見你,眾鬼慌逃,原來是因為你長得尖嘴猴腮,恰似它們的齊天大聖—美猴王,哈哈,萬聖節,祝你和你的徒兒玩得快樂。

萬聖節到啦,為了給你準備一份最“鬼”重的禮物,我可是忙壞了,我求佛祖為你畫了一道靈符,能讓所有鬼怪都聽你使喚,不信到了晚上你試試,可靈啦!

萬聖節手抄報:經典萬聖節整人簡訊

萬聖節到啦,送你一碗南瓜粥,願你吃出健康,送你一杯南瓜汁,願你喝出甜蜜,再送你一盞南瓜燈,為你照出吉祥驅除陰霾,哈哈,最後祝你這張南瓜臉永遠笑口常開。

萬聖節到啦,四大鬼來到你家,開心鬼祝你越來越快樂,機靈鬼祝你越來越聰明,逃氣鬼祝你越來越可愛,還有小氣鬼,提醒你,要記得經常請我吃飯噢,哈哈,祝你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到啦!祝你身材如魔鬼般迷人;生活如魔法般精彩;本領如魔頭般厲害;事業如魔王般成功;財運如魔星般高照。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到啦!大鬼小鬼,老妖小妖又出來活動一下筋骨了,輕輕送上我的祝福,願你輕鬆驅鬼降妖,天天快樂!祝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到,祝你上班遇到餓鬼,下班撞上醉鬼,身邊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萬聖節快樂!還祝你長得更象大魔鬼!

萬聖節到,小鬼出來鬧,請準備好糖果,每送給小鬼一塊糖,小鬼們就滿足你一個願望,帶走一個煩惱。祝你快樂多多,煩惱少少!

萬聖節到,西方妖魔鬼怪總動員,要到東土來偷經。唐僧師徒奉命保衛經書,孫悟空、沙僧已經作好戰鬥準備,你也別落後喔,悟能不能“無能”喔!

萬聖節到,我用一萬分真心,一萬分思念,一萬分期盼,一萬聲祝願,編寫成這條簡訊,看到他,千萬要開心,千萬要平安,萬聖節千萬要快樂喔。

萬聖節到,我攜帶玫“鬼”的浪漫,擁有“鬼”花的芬芳,把我最“鬼”重的祝福,送給我最珍“鬼”的朋友,願朋友財源“鬼鬼”,萬事順順。

萬聖節到,我算出小鬼纏你,就發條魔法簡訊,請用手機螢幕的神光照自己,回頭,看見牆壁上的鬼影了嗎,打下去,什麼時候雙手麻木,說明鬼影已被驅除,節日快樂。

萬聖節到,我變成可愛的精靈,拿著南瓜燈,騎著神奇魔帚,飛過幽靈深林,千辛萬苦來到你的面前,要告訴你:嘿嘿!沒事,就是手痒痒,編個簡訊玩玩!

萬聖節到,提上南瓜燈,撒個歡,讓快樂幸福入心間,戴上鬼面具,撒個野,把煩惱憂愁全嚇跑,拿上魔掃把,撒個潑,將吉祥如意攬入懷,願你萬聖節開心相伴。

萬聖節到,送你糖果,祝愛情浪漫美如歌;送你魔帚,祝事業騰飛沒盡頭;送你南瓜燈,祝生活美好步步升;送你精靈,祝天天快樂好心情!萬聖節開心!

萬聖節到,神聖的祝福,神聖的愛情,神聖的激勵,神聖的萬種神聖的祝福的願望謂之萬聖。祝:萬聖節到,萬聖皆到。

萬聖節到,你已出現中邪跡象!煩惱已靈魂出竅,開心對你不停乾笑,霉運為你懸樑上吊,情運與你摟摟抱抱,幸福見你興奮尖叫,連我都要發信向鬼王匯報!

萬聖節到,據我推測,你將出現嚴重的鬼纏身症狀:時而跺腳,時而傻笑,時而摟著鋼管狂搖,時而口水掛嘴角。解魔密語:天靈靈地靈靈,性感女鬼快現身!

萬聖節到,就是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復現,我的一聲召喚,小鬼到你床邊,雖向你道聲晚安,千萬不要看它的臉,記住,萬聖平安!

萬聖節到,各位注意:為防止白日見鬼,出門要神出鬼沒,穿得像人模鬼樣,工作中鬼使神差,交談時鬼話連篇,收到簡訊要神不知,鬼不覺!請相互轉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