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手抄報:萬聖節恐怖搞笑簡訊

祝萬聖節的夜晚,你和你的朋友們,過得失聲尖叫起雞皮,過得死人活人一起嚇一跳。萬聖節快樂!

聽說今天是鬼節啊,大街上群魔亂舞,記得早早回家,進屋把門拴好,半夜不要亂跑,到點準時上床,睡前給我簡訊!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手抄報:萬聖節恐怖搞笑簡訊

睡了嗎?都這點了還是早點上床睡覺去吧,今天可是萬聖節喔,小心遇到不可思議的事,嘿嘿……萬聖節快樂!!!

餵!你身後站著的那人,他是誰?!為什麼一直跟著你走?天哪,他還會跟著你轉身呢!萬聖節快樂!

南瓜南瓜亮起來,魔帚魔帚飛起來,小鬼小鬼跳起來,朋友朋友叫起來,HAPPY!HAPPY!萬聖夜!

10月31日是萬聖節之夜,我會去找你的……呵呵……嚇著你了嗎?其實只想對你說--萬聖節快樂!

10月31日萬聖節你準備好了嗎?是不是有點怕怕的呢?不用怕,有我一直陪著你,一起過個快樂的萬聖節吧,一起去狂歡!

萬聖節忠督,遠離撒旦的方法:只要你心存正念,就算撒旦在你身邊,他也不能拿你怎樣的……萬聖節快樂!

Wish you a spooktacular halloween. Have a groovy Halloween!!

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裹上床單裝過鬼!呵呵,祝我最勇敢的戰士在萬聖節快快樂樂!

聽說今天有很多嚇人的惡作劇,所以今天除了我,任何人叫門都不要開啊,我會於晚上12點過去陪你,親口祝你萬聖節快樂!一定要等我喔!

今晚有黑衣骷髏出現在你面前,別怕,我告訴你一個魔咒,定會讓他現出原形,那就是對著他大喊一聲:萬聖節快樂!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嗎?我不是成心嚇你的!但那一次是我第一次擁你在懷中!至今想起還感覺到很幸福!祝你萬聖節快樂!

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呼喚,半夜來到你床邊,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問候你:萬聖節晚安!

最近流行一種代號為“萬聖節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元的簡訊,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萬聖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