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手抄報:珍愛地球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是一個充滿生機的星球,許多星球都非常羨慕地球,他們羨慕地球的美麗,羨慕地球上有許多生命,羨慕地球上的一切。

但是現在,情況完全變了樣,地球媽媽的懷抱里,地球媽媽發現小河被人們污染了,小河在哭泣;樹木被人們砍伐了,人們還在捕殺大量動物,許多動物都沒有了自己溫馨的家,樹木和動物都在哭泣------

雖然地球過去很美麗,但是過去畢竟是過去,現在地球並不像過去那樣美麗了,地球媽媽發現小河和樹木等生命都在哭泣,地球媽媽也哭了起來,的確,地球已經不像過去那樣美麗了。現在,只有我們齊心協力,使我們的地球不再哭泣,這樣,才能使地球恢復以前的美麗。國小生手抄報,一我愛我家為主題,為大家展現珍愛地球的責任。

我愛我家手抄報:珍愛地球
我愛我家手抄報:珍愛地球

國小生手抄報《我愛我家手抄報:珍愛地球》把以前的地球壞境與現在的壞境做對比,很深入的向人們展示保護壞境的重要性,手抄報版面設計圖和內容都很有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