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黑板報:勞模孔祥瑞

孔祥瑞是中國共產黨天津第十屆委員會候補委員。多年來,孔祥瑞以“當代工人,只有有知識、有技能,才能有力量”為座右銘,堅持學習,堅持實踐,堅持創新,從一名只有國中文憑的碼頭工人,成長為一名享譽全國的“藍領專家”。 2024年9月20日,在第三屆全國道德模範評選中榮獲全國誠實守信模範稱號.

天津港(集團)煤碼頭公司孔祥瑞操作隊隊長兼黨支部書記,高級技師。2006年“感動中國”人物。武漢理工大學傑出校友。他先後主持開展技術革新項目150多個,獲多項國家專利,為企業創效近9600萬元,成為人人敬佩的“知識型產業工人”。他多次放棄了深造機會,始終堅持在實踐中學習,將工作崗位當成課堂,把生產實踐作為教材,將設備故障當作課題,把身邊懷有一技之長的工友視為老師,努力攻克了一個又一個技術難關,贏得了“藍領專家”的美譽。在2008年,他還榮幸地成為天津奧運火炬傳遞的第1棒。

五一勞動節黑板報:勞模孔祥瑞

這幅五一勞動節黑板報排版設計美觀,色彩搭配靚麗,特別是內容選取豐富,書寫工整,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