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黑板報:勞模李素麗

李素麗,女,1962年出生,中共黨員,公交“李素麗服務熱線”負責人。曾任北京市公交總公司公汽一公司第一運營分公司21路公共汽車售票員。她自1981年參加工作後,在平凡的崗位上,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自己的座右銘,真誠、熱情地為乘客服務,被譽為“老人的拐杖,盲人的眼睛,外地人的嚮導,病人的護士,民眾的貼心人”。她認真學習英語、啞語,並努力鑽研心理學、語言學,利用業餘時間走訪、熟悉不同地理環境,潛心研究各種乘客心理和要求,有針對性地為不同乘客提供滿意周到的服務。

1992年榮獲“首都勞動獎章”;1993年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和“全國優秀售票員”稱號;1994年被評為“全國建設系 統勞動模範 ”;1996年後先後榮獲“五四獎章”、“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職業道德標兵”和“全國優秀共產黨員”等榮譽稱號。她在參加中國婦女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和中國共產黨第十五次全國代表大會期間,受到xx、李鵬等黨和國家領導人的親切接見。1999年榮獲“首都楷模”稱號;2000年被評為“全國勞動模範”。李素麗還曾獲“北京市愛國立功標兵”、“北京市優秀共產黨員”、“北京市十大傑出青年”、“北京城市建設十大英才”和中國雷鋒工程“形象大使”榮譽稱號。

五一勞動節黑板報:勞模李素麗

這幅五一勞動節黑板報排版設計美觀,色彩搭配靚麗,特別是內容選取豐富,書寫工整,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