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手抄報資料:熱愛勞動

勞動是光榮的,勞動是幸福的,勞動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著名科學家華羅庚說過:“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付出一份勤勞就收穫一份果實。古人用一雙雙勤勞的手,創造出了多少人間奇蹟,現在人們的生活雖然好了,但勞動的美德會一直傳承下去。勤勞是座不會倒塌的強大靠山,例如:巧家縣聞名的“堂琅廣場”建築,踏入堂琅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六根龍紋盤著的柱子,顯得高大雄偉,往上走,我仿佛被什麼包圍了,定睛一看,周圍全都是人們用勤勞的雙手修建出來的高樓大廈,每當夜幕降臨,華燈四射,廣場馬上變得人山人海,人們在這裡玩耍,嬉戲,聊天……做各種各樣的事情,無憂無慮的休閒著,這就是勞動的實果。

如今,地球上已有著許多由人們用勞動來創造的名勝古蹟,例如世界聞名的萬里長城,北京的天安門廣場,京杭大運河,西湖……無不顯示著勞動人民的結晶,人民因勞動而過得快樂,人類社會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但依然少不了勞動,大家一定知道巧家的“魁閣塔”吧,他有著古老建築物的風格,代表了中國的古代文明,引來了許多人的參觀,證明了勞動和智慧結合在一起,能創造出反古的記憶。古今中外許多人的勞動讓生活更美好,大城市縱橫交錯的立交橋是通過勞動創建的,如愛因斯坦、愛迪生、高爾基、鄧小平爺爺等,都是因為一生勤勞才有所成就,而我們生活在幸福年代,為了美好的明天,美好的未來,我們難道不能有所作為嗎?

勤勞會使你繃直腰桿,挺起胸膛,抬起頭顱,勇敢積極地面對生活,勤勞就是這樣,仿佛一直在忙碌著,而那“勞動節”載滿了人們對勞動的熱愛,跨世紀的小朋友,你要是覺得自己不愛勞動那就請你看看我們的幸福生活吧!是多少革命英雄用勤勞和智慧付出不惜代價換回來的,勞動創造了人本身,勞動又使社會飛速發展。

一個個美好的開始,都離不開勞動,勞動記錄著我們的成長,並讓我們的成長更加快樂。勞動的故事總會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勞動創造的奇蹟永遠銘刻在大家的記憶里,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勞動,共同創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