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手抄報:福滿人間

雖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隨你走每一段路。親愛的,新的一年一定保重,來年我一定多陪你。愛你的!

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響徹天際的聲聲爆竹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只為祝你春節快樂!送給我始終想念的朋友。

未必每天都如意,未必每天都幸福,就讓失意和沮喪隨2004流去,讓快樂永恆!謹祝我的朋友與希望相約在這燦爛的新年、美好的春天

請細細品味你窗上晶瑩的花朵,那是我用冰雪為你描繪的幸福人生;請靜靜聆聽你門外傳來的鐘聲,那是我隨風送去的新年美好祝福:新春快樂!

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新年心怡,豬年大吉!

祝願您新年裡身體健康好似不倒翁,事業飛騰好似放風箏 ,愛情甜蜜好似沐春風.天天好運氣,年年好福氣!

在茫茫人海中,當你收到這封真摯的祝福,請你用盡全身力氣把頭往牆上撞,看見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就是我的祝福。

我請***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愛神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簡訊的人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有成,新年快樂!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告訴你一個新年發財的秘笈:不論老雞嫩雞,把握先機;管它公羊母羊,順手牽羊。最後總結,有好事惦著點我。

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因為他叫我不要跟你講現在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我有講如他問你我有沒講你跟他講我沒講春節快樂

老師:過年好!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澆育我成長。願您的汗水化做無數顆冰凌花讓您欣慰讓您快樂

多少日日夜夜思念的堆積,多少細細密密愛戀的編織,你是我一生的牽掛。新年了,對你的思念愈加深刻,祝親愛的你新的一年裡每天都開心。

親愛的:沒有你在身旁是件很無聊的事!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在這新的一年又要開始的時候,我要說“我愛你到永遠”。

陽光送去我美好的期待,春風送去我深深的祝願,雲天點綴你的生活,白鴿將祝福捎到你的身邊。不能在你身邊卻總是把你思念。老婆新春快樂

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親愛的,想你想你想念你!新年快樂

雪化了,那是因為我的熱情;天晴了,那是因為我的真誠;即使結冰了,那也是因為我祝福的永恆!親愛的,我要陪你走過每一個春節!

先敬杯酒鬼酒,再斟五良液,三送茅台酒,四獻瀏陽河,五呈金龜酒,六送吉祥如意騰飛酒,七送大富貴祥雲酒,讓你迷迷糊糊、快快樂樂過春節!

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語言寫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動聽的聲音唱出我的祝福…可我只是凡人,只有發個簡訊祝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