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新學期、新課堂、新老師

度過了漫長而又有些無聊的暑假,我終於可以回到學校去見一見我的老朋友了。這時,我才得知一個天大的訊息:那就是我們分班了。

我獨自來到了新的班級,在新的班級里好朋友寥寥無幾,我一個人坐在了有些角落的一個位子,那裡正好可以吹到電風扇。當我搬書回來後就無所事事了,坐在座位上看著手錶倒計時,等手錶離十點還差幾秒的時候,我收拾好僅有的“家當”,“嗖”地一下衝出了教室,踏上了回家的歸途。

星期一,當我重新回到久違的學校,來到班級時,迎來了滿面春風的班主任兼數學老師——廖老師,繼而看到了語文老師王老師,她們教課十分生動,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

這周是開學的第一個星期,星期五就是教師節了,”老師節日快樂”,要這個充滿鮮花和祝福的教師節里,我要對老師說“老師,你辛苦了!”

新學期黑板報:新學期、新課堂、新老師

  這幅新學期黑板報排版設計別出心裁,特別是繪畫生動可愛,充滿小作者的奇思妙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