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新學期新氣象

伴隨著暑假的結束,新的學期已經開始。剛剛步入中學的預備班的我,是有了非常多的變化。

在中學裡,我對於每一個新的課文的學習都會進行三個過程??預習,聽課與複習。有了預習就可以熟悉內容,解決基礎知識,找出問題並且用筆做上記號。等待上課老師告訴我答案並且記住他,下次不要再犯錯。聽課時要把老師說的一字一句都記住,並把關鍵的字給記錄在筆記本上。複習則是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而且要全面地複習時先系統的梳理知識、理解知識,再通過做練習做卷子,最終的目的是要能運用知識解決實際問題。所以,這一點是並不可少。

在中學裡,我們要靠自己了,不像國小時靠老師,靠補課,靠學生......在國小時,我的作業量很大,經常要做到很晚。而中學裡,老師布置的作業適中,既不多,也不少。留給了我一定的課餘時間,還有許多繼續發展的餘地。因為我有一定的自覺性、主動性,所以我還會有一定的課外是時間,做我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

在新的學期,在新的學校,在新的學習方法中,我會更加努力的。

新學期黑板報:新學期新氣象

  這幅新學期黑板報主旨突出,插圖生動,文字書寫規範,設計富有創意,值得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