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資料:新學期,新思考

日子是過去了,可心還在享受著寒假的快樂時光呢!那時候可真是爽啊,每天能玩個夠,睡個夠,多么自由!可是,我卻把學習這項任務拋到了腦後。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走過去了,而我也在這不知不覺中慢慢地變成了一頭小懶豬,非常非常的懶,還很寂寞。與其說是無憂無慮,不如說是毫無規律地度過每一天,真不知道這是快樂還是無聊。

今天上學了,沒想到我格外的興奮,格外的開心,比寒假的快樂時光還快樂。見到了老同學,便上前去聊聊幾句,談談寒假的生活,把寒假悶在心中的種種不快一口氣全吐出來了,真爽!大家又聚在這一間溫暖而又舒適的教室里,一起上課,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時光。我的心忍受不住知識的誘惑,又從寒假的生活大老遠地飛過來了。我這才明白原來學習並不是任務,學習是多么快樂啊!

在這一學期里,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懶散了,我要把百分之七十的精力投入到課堂中。只要專心的上課,回家認真地把作業做完,我相信,我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當然,有時也要輕鬆一下。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想放鬆的理由,不過,這也是應該的,勞逸結合嘛!

新學期,新思考,在學期里,我一定要取得更好的成績,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