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素材:新學期記趣

開學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種解脫。有人一定會覺得我的想法很怪,因為小孩都喜歡放假,可我認為放假的時候,生活沒有一點規律,整天都是在虛度光陰,沒有任何意義,所以在放假的日子中,我最期盼的就是開學了。

女教官上任

開學的第二天就有一堂大家都喜歡上的體育課,大家以最快的速度站好隊,等待老師的到來。過了一會兒,體育老師不但沒有來上課,而且老班還帶來了一位女老師,這使大家感到萬分驚訝。“下面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這是學校新來的體育老師,大家掌聲歡迎!”老班向我們介紹到。接著,傳來了一聲聲尖叫和口哨的聲響,原來是同學們看到是一位女老師教體育,所以感到十分的幸運,認為她一定會讓我們多玩一會兒,可是… …“現在大家來做活動前的準備,一、二、三,跑步走!”可都已經是第三圈了,老師不但不說“解散”,竟然還練上了轉彎、稍息。同學們都拿出要抗議的架勢,可是沒有人敢在這件事情上起個“模範帶頭作用”就只能謹尊師命了。一節體育課就在疲憊與埋怨聲中過去了,大家還都明白了一個道理:“誰說女子不如男?”

怪味“處男作”

在我們班那可是人才濟濟,什麼笑星、歌唱家、作家,應有盡有。連作詞家都有了,這不,開學的第一堂音樂課就發表了他的“處男作”。我們這堂課學的是〈〈愛的奉獻〉〉這首歌,當唱到“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的時候作詞家就開始發揮他的特長了,將歌詞改編成了:“只要人人都給我一塊錢,我將變成百萬富翁。”周圍的同學聽到了是一陣爆笑,由於大部分的同學唱得很投入,音樂老師沒有聽到他的怪味“處男作”,唱完後音樂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