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資料:新學期新想法

寒假過完了,新學期開始了!我們要趕快進入狀態了,新的課程開始了!我們也要有新的學習方法,成績才會有待提高。

註冊完以後,回到家裡可以把語文、數學、英語看一看,語文:提前背一背日積月累;聽寫詞語盤點。數學:自己看一看書中的內容看一看作業,有的甚至可以做一做。英語:讀一讀課文,背一背重點句型和單詞,理解一下課文大意,唱一唱歌,做一做練習,爭取每天讀書半個小時。

自己可以做一張時間表:上午七點鐘,起點二十五分之三十分去學校。中午放學回家開始寫《口算心法》一面五分鐘做完,休息一會接著做字帖兩面半個小時做完。

又一年過了,我們又長了一歲,身子也長高了許多。自己做自己的事,自己學會煮泡麵、飯、菜、湯。自己學習,自己做事,自己洗衣。我們長大了,要學會打理家務。有的時候可以幫爸爸媽媽做些家務活呢!做作業要做快點。

在新的學年中,你一定有自己的新想法吧,說出來讓我們一起來討論討論,看看可以給你提什麼建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