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生命手抄報:我們要珍愛生命

關注新聞報紙的人都知道,每一天,在不同的地方,都會發生這樣那樣的事故和災難,每一天都會有生命離我們而去。生命是如此的脆弱。我們要珍愛生命,為自己負責,也為關心著我們的人負責!

青海玉樹瞬間夷為平地,佛光陰晦、同胞罹難,在這個瀰漫著憂傷氣息的凌晨,我思緒纏繞,無法入睡。我在想:我們在尋找生命的歸屬,卻發現生命歸屬的只有時間,人生其實很短暫,生命其實很脆弱,生命的基本前提是活著,人只有活著才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生命最大的意義在於愛的存在,愛充斥著這個世界,才有了愛與被愛,玉樹的傷感觸動著是整個民族的神經,愛的傳播與延續鑄成了這個民族不屈的氣節!那2000多個含淚的靈魂呀,逝去在佛的極樂天國,卻帶不走生者無數的悲傷和無限的感慨……

人生苦短,難於捉摸,唯大愛無疆,永不消逝!親愛的朋友,活著很辛苦但很有意義,讓我們珍惜時光,拋開現實所有的包袱與煩惱充滿鬥志堅強地活下去,讓我們抓緊時間,好好地愛我們的親人、愛人、陌生人還有我們的敵人,這樣的人生才有價值。

今夜,無數流星消逝天邊,猶如我滑落的眼淚。

珍愛生命手抄報:我們要珍愛生命

該手抄報圖片內容簡單明了,主題突出,色彩鮮明。版面設計風格獨特,想像力豐富,給人以美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