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黑板報資料:中秋快樂,合家幸福

又逢中秋節,我用最深的情意改造,用最美的祝福剪裁,為你送上一輪多功能圓月,助你把成功跨“月”,把煩惱穿“月”,常讓心情喜“月”,多把快樂翻“月”,和幸福一起吟風弄月。祝你中秋快樂,合家幸福!

由本人親任質檢,打造綠色月餅一封:無輻射物的污染,無染色饅頭的偽裝,無膨大素的誇張,確係真心實意。由嫦娥姐姐親手奉上,開封有驚喜:中秋快樂!

一輪明月,兩地相隔,真情頻傳話語切。悠悠東風吹半縷,聚歡離恨長相憶。昔日月滿在西樓,而今融情簡訊中,可曾記否,雁字回時,兩情相悅,共享中秋。

一年又至中秋日,皎皎明月正當時;每逢佳節思更切,萬千思緒化雲去;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總相宜;寄上祝福表相思,情到深處你最知;願你家和萬事興,幸福綿綿無盡時。中秋快樂!

以真誠為圓心,用思念為半徑,畫一個圓圓的祝福給你祝你合家團圓,好夢常圓,好運財運與你都有緣,愛情事業樣樣圓滿,中秋月圓人更圓!

以中秋為圓心,量取祝福半徑,繪幸福之圓;以思念為圓心,量取友情半徑,繪團聚之圓;以牽掛為圓心,量取關懷半徑,繪希望之圓。預祝中秋快樂!

異地他鄉,時時有親情的包裹;歲月溜走,天天有親情的浸泡。中秋將到,讓一聲純樸的鄉音溫暖你的心房願你中秋快樂,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