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在我心中手抄報:少年強,中國強

你們好!

我們的祖國地域廣大。有巍峨峻拔的高原,並且修造了與天空最近的鐵路,有長年保衛祖國的長城,一起一伏,一直延伸到天邊,有水平如鏡的西湖,它美麗的景象,悠久的歷史,讓很多人讚不絕口,留連忘返。這錦繡山河,是龍的故土,是民族的搖籃,也是我們生活的家園。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從最早的甲骨文到現在的方塊字;從最早的用竹子寫字到現在用鉛筆、原子筆、毛筆、鋼筆…寫字;從最早的用手抓吃飯到現在用筷子來吃飯;從最早……

光榮的歷史,已經過去了,美好的未來由我們來掌握。時代的接力棒要靠我們來相傳,站在新的起跑線上響亮的回答。

祖國在我心中手抄報:少年強,中國強

生命屬於我們,我們要更好得使用它,決不能白白糟蹋它。我要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垠的價值。我要珍惜時間,不虛度年華。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的舉手發言。作業要講究“精”字,不要亂七八糟。看電視要選擇地看,不要什麼都看。看課外書要講究“三餘”,比如可以在下雨天看書……看的時候,要多動腦筋,要把書看懂,遇到好的詞句,要把他記在腦子裡。我要使自己的生命過得有意義。生命在於付出,在於給予,在於為別人著想。在學校里,為老師著想老師辛辛苦苦地為我們備課,因此,弄得口乾舌噪,我們應該上課認真的聽,積極舉手,讓老師少費一點勁;為同學著想,如果同學有什麼困難,我會主動的去幫忙,解決困難;為班級著想,我不會為班級扣分,應該要為班級爭分;為學校著想,我不會亂扔垃圾,不會破壞公物,為學校爭光.在家裡,為父母著想,我應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去做壞事,讓爸爸媽媽安心;為鄰居著想,如果鄰居有困難,我會主動的去幫忙。

有志者,事竟成。少年強,中國強。同學們,我們是中華少年,我們有責任使祖國強大,我們會刻苦學習,讓祖國強大起來。親愛的祖國,放心吧!中華少年正向您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