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師重教黑板報內容:老師,世界有你而美麗

老師是一片陽光,是烏雲也擋不住的陽光,老師是雨滴,滋潤著我們茁壯成長,它無私地發散著自己的光和熱,讓世上萬物取得成長的養料。它的給予是不記任何回報的。他為萬物的成長感到驕傲,為自己的學生感到歡欣。世界因為有了你,突破了金錢物慾,在淡漠人情中起了一方真情摯信的風景…,孩子們就如同萬物一樣總有參差不齊,但也如萬物一般會不斷成長。

好的環境可以激發人的潛能,造就一個人才,因為有了您——光榮的人民教師,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每一個孩子的生命之旅都有您陪伴左右。幸福時,您叮嚀:“孩子,別忘了奮進!”悲傷時,您安慰:“振作起來,同學們!”失敗時,您鼓勵:“失敗乃成功之母......”多少個難忘的日子,每時每刻都可以聽到您親切的話語,每時每刻都可以感受到您的摯愛忠誠。

經歷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多少個白晝和黑夜,敬愛的老師,您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一批一批孩童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一代又一代少年在您的關懷下遠航。您肩負著神聖的使命,您肩負著祖國的未來,您肩負著民族的昌盛,您肩負著歷史的重任。

您是點燃學生理想之火的人,您是接種希望的人,您是保證民族未來優良素質的人。因為有了您,懵懂的孩子聽到知識的聲音,智慧讓他們張開了朦朧的眼睛。因為有了您,勤勞樸實,創新睿智的新一代正在健康成長,因為有了您,世界才變得如此美麗。

因為有了您,就有了一個特別節日——教師節。人們會不約而同地想到您的偉大和平凡。您的偉大,在於所有的職業都在改造世界,只有您在創造世界,播種未來。您的平凡在於除了奉獻別無所求。您從來在未在乎所失所得。因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乾什麼,在收穫什麼,這是任何數字都無法計算的生命價值和幸福成果;因為您知道孩子亮晶晶眸子裡映取的永遠是您的身影。

不會忘記您孜孜教誨,老師,謝謝您!世界因為有了你,突破了金錢物慾,在淡漠人情中起了一方真情摯信的風景……我們與春天同行,讓我們帶著陽光般燦爛的笑容走進課堂,走進春天,去播種期待,播種靈感,播種真情;你放飛的是愛的希望,收穫的是燦爛的陽光;讓我們神情的吶喊:“敬愛的老師,您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