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的格言

1、愛並不是誰為誰犧牲,誰為誰做什麼,一旦愛變成這樣,這就不是愛。——梅爾勒•塞恩 

2、愛是自然流溢出來的奉獻。 

3、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夠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這當中得到快樂。——車爾尼雪夫斯基

4、真正的愛,在放棄個人的幸福之後才能產生。——列夫•托爾斯泰

5、不要認為離了對方活不了,實際上,沒有誰的地位不可替代也沒有誰是生活中不 可或缺的,戀人這個身份本來就沒有指定給某一個人,正如你不能說出等你畢業了睡在你 這張床上的新生是誰一樣。 

6、當你覺得你的感情出現危機,不用去確認相信我那是真的。 

7、吵架了,你應該先道歉,如果問為什麼,我敢保證你的這一次或者下一次戀愛還 會失敗,你還不夠成熟。 

8、戀人的價值,只體現在其區別於普通朋友,也就是說,看對方在這個不可替代的 身份下的表現之上,因此,如果你是女孩子,請不要拉著不愛逛街的男生陪你逛,你有其 他可以陪你去的朋友,他並不是因為可以陪你逛街才成為你男朋友的,如果你僅僅是希望 對方和你在一起,就直接說出來;類似的,拉女孩子打cs的男生,你們也該反省一下了。 

9、不要認為愛對方就不需要改變對方,那暗戀對象和戀人也沒什麼區別了,因為無 論你是否和他在一起,對對方都沒有產生改變。但是這顯然是荒謬的,如果你希望對方怎 么做,你可以提而且應該提出來,因為有這個必要。 

10、當你真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是會忘記自己的苦樂得失,而只是關心對方的苦樂得失的。——羅蘭

11、如果很不幸你們分開了,最好不要想著,至少是暫時別想著祝對方幸福,否則你 會陷在裡面不能自拔。跳出失戀的痛苦的確很難,不過那只是一念的事,不要總認為自己 明知道該放棄卻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不要總說道理你都懂,如果你真的懂的話,你不會 傻到不去做的。 

12、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她教我們重新做人。——莫里哀

13、真正的愛情像美麗的花朵,它開放的地面越是貧瘠,看來越格外的悅眼。——巴爾扎克

14、不要對一段你有些失望的感情期待奇蹟,理由,就和我寧願我的文章得到1000個 紅星和一個黑星也不希望1000個黑星1個紅星一樣。真正樂觀的人和天真幼稚的人都期待 奇蹟,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區分這其中的差別。

15、愛情是不按邏輯發展的,所以必須時時注意它的變化。愛情更不是永恆的,所以必須不斷地追求。——柏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