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愛情格言

生所有的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進射出來的。 羅曼·羅蘭

一個經歷了愛情創傷的青年,如果沒有因這創傷而倒下,那就可能更堅強地在生活中站起來。 路遙

眼睛是首先宣布溫柔的愛情故事的前驅。 普羅帕柯斯

愛情的快樂不能在激情的擁抱中告終。愛,必須有恆久不變的特質,要愛自己,也要愛對方。 波普(英國)

如果一個人把生活興趣全部建立在愛情那樣暴風雨般的感情衝動上,那是會令人失望的。 居里夫人(法國)

人不能絕滅愛情,亦不可迷戀愛情。 培根(英國)

愛情既是友誼的代名詞,又是我們為共同的事業而奮鬥的可靠保證,愛情是人生的良伴,你和心愛的女子同床共眠是因為共同的理想把兩顆心緊緊系在一起。 法拉第(英國)

愛情不僅會占領開曠坦闊的胸懷,有時也能闖入壁壘森嚴的心靈。 培根(英國)

哪裡有沒有愛情的婚姻,哪裡就有不結婚的愛情。 富蘭克林(美國)

因為愛情進入了人的心裡,是打罵不走的。它既然到了您的身上,就會占有您的一切。您既然已經愛上了,事情就只好如此,唯一的途徑是想個最便宜的方法如願以償。 斯蒂文生(英國)

愛情之酒甜而苦。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陶行知愛情不僅是鮮花、微笑、親吻和春風。它也是嚴寒對愛情不必勉強,對婚姻則要負責。 羅蘭

一隻雞蛋可以畫無數次,一場愛情能嗎? 達文西

想要拉著你的手,革命道路一起走,愛要怎么說出口,不要嫌我長得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