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經典愛情格言

毫無經驗的初戀是迷人的,但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是無價的。

——馬爾林斯基

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

——莎士比亞

愛情如水,並且還是白開水,天天用,熱的時候可以喝,涼了也可以喝,隔夜的你還可以用它來洗臉洗手,純潔而且樸實,想說出它怎么個好喝或怎么有營養來,難,也用不著。精彩和浪漫都是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的事。

以沉默來表示愛時,其所表示的愛最多。

--------加尼特

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的。

——莎士比亞

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

——杏林子

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法)摩路瓦

真正打動人的感情總是樸實無華的,它不出聲,不張揚,埋得很深。

——周國平

童稚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愛。”成熟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被愛。”

——(美)弗羅

選擇你所喜歡的,愛你所選擇的。

——(俄)列夫.托爾斯泰

假如你記不住你為了愛情而做出來的一件最傻的是,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講你戀人 的好處,使聽的人不耐煩,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

——羅蘭

愛情就像銀行里存一筆錢,能欣賞對方的優點,就像補充收入;容忍對方缺點,這是節制支出。 所謂永恆的愛,是從紅顏愛到白髮,從花開愛到花殘。

——(英)培根

如果你愛一個人,先要使自己現在或將來百分之百的值得他愛,至於他愛不愛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 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強去追求。

——羅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