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感悟名言佳句: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仙人掌之所以憂傷是因為愛上了泥土,滿身的刺卻將泥土包圍。仙人掌期盼花開時讓泥土 感受最真實溫暖的愛,深情守候的泥土卻因為刺痛無法擁抱而離開。再倔強的仙人掌為了愛也留著淚暗暗的拔掉身上的刺,花只能開在刺上,於是,他們都錯過了花期。直到現在心中仍然疼痛,那是因為彼此曾經像刺一樣長在靈魂深處。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愛情可以不讓我們變得偉大,但是至少,不要讓我們變的渺小!當愛無法繼續的時候,最美麗的姿勢,便是用心祈禱……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更多文章
國小生學習名言佳句警句 一個人做點好事並不難
傷感的名言佳句名句 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工作立志的名言佳句警句 幸福存在於一個人真正的工作中
關於逆境的名言佳句警句 最容易看出一個人的氣節
愛一個人的名言佳句名句
車爾尼雪夫斯基,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
愛一個人到底能愛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