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給愛人的名言佳句

1.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2.發一條簡訊給你,說一句特別想你;寄一顆知心給你,願一切平安歸你;雖然不能去看你,心卻時時在想你;記著有一首歌嗎,那就是真的好想你。新年到了,更是想,可惜只能在這裡和你說:親愛的,新年快樂!

3.夜色如酒,寒風輕輕吹柳,菊花開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天氣冷了許久,你加衣沒有?無事就來電聊聊,免我心中掛念。新年到了,先說句新年快樂咯!

4.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今天我總算可以對你說:新年快樂。

5.你現在好嗎?今天快樂嗎?我從遠方送你的祝福你收到了嗎?為你點亮三百六十五隻蠟燭,只為永遠的祝福你!新年快樂喔!

6.一切的美好源於真摯和坦誠,雖然歲月不會輪迴,天真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 祝你新年天天開心!XX年新年柔情的春節祝福語簡訊

7.多時沒見有點想,近來身體可安康?一年工作挺辛苦,天冷別忘添衣裳!雖然你是白眼狼,我可把你記心上!反正閒著也沒事,全當給貓餵點糧!新年快樂!

8. 最明快的,莫過於一年一度芳草綠,莫過於傾聽年輪的呼吸.每逢這種時刻,便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境,你我總在夢中嫣然笑語---新年快樂!

9.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我的思念你收到了嗎?新年吉祥如意!

10.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關於新年的名言佳句
英語新年名人名言佳句
新年名言佳句—英語名言佳句
新年名言佳句
新年名人名言佳句
關於的新年名言佳句
關於新年的名人名言佳句
新年勵志名言佳句—新年經典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