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痛苦的名言佳句

愛情的野心使人倍受痛苦

多情自古空與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 傷 傷!

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痛苦中最高尚的最強烈的和最個人的——乃是愛情的痛苦。

我難道的時候你在哪裡?心痛的感覺令我麻痹,痛得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你。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痛苦跟歡樂一樣,會創造一種氣氛的。走進人家的屋子,你第一眼就可以知道它的基調是什麼,是愛情還是絕望。

左右不平衡的載物,是駱駝的痛苦;冷熱不正常的愛情,是精神上的痛苦。愛情是生命長河中不斷的綻放的美麗的浪花,但長河不能因欣賞美麗的浪花而回浪不前。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相關文章:
不要慨嘆生活底痛苦
關於錯誤的名言佳句 免得為了痛苦而追求慰藉
感悟人生哲理名言佳句 是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縷春風
有關痛苦的名言佳句
關於痛苦的名言佳句
表達愛情痛苦的名言佳句
戰勝痛苦的名言佳句警句
快樂與痛苦的名言佳句名句
有關痛苦的名人名言佳句
有關痛苦的經典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