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愛情經歷風雨的名言名句

愛情不是強扭的,幸福不是天賜的

愛的歡樂寓於愛之中,享受愛情比喚起愛更加令人幸福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愛,因為我有愛。

女人的生命如花要死在采折她的手心裡,才是幸福—

看著你(?)的眼, 我看見了大海, 藍天; 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看著微笑的?,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一道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道就會打開。我們經常盯著關閉的門,對開啟的門卻視若無睹。

愛,首先意味著奉獻,意味著把自己心靈的力量獻給所愛的人,為所愛的人創造幸福。

對於愛情,年是什麼?既是分鐘,又是世紀。說它是分鐘是因為在愛情的甜蜜之中,它像閃電一般瞬息即逝;說它是世紀,是因為它在我們身上建築生命之後的幸福的永生。

如果愛上一個人,又同他結了婚,人人皆說這是最美麗最幸福的了,和相愛的人白頭偕老。但他們完全不了解,愛情如果單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一回事,那么事情就單純得多。然而,往往在結了婚以後,愛情從此不再是兩個人的了。在兩個人的四周圍有一大群人,他們就有本事讓兩個人都這么感覺,沒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他們曉得如何讓兩個人不珍惜手中的幸福。

當你打算和一個人共同生活、白頭偕老的時候,用五、六年的時間來做巨大而又必需的考察大概不算長……。我希望卡爾跟我在一起是幸福的,正像我自己希望跟他在一起是幸福的一樣。然而要做到這一點,我不僅應該成為一個賢妻良母,而且也應該成為他的同志,他的謀劃人,不僅要相信而且要相敬。因為其中包括我的全部精神生活。不然的話,婚姻只不過是庸俗的契約,生鏽的鎖鏈,互相的折磨。

如果我們生活的全部目的僅在於我們個人的幸福,而我們個人幸福僅僅在於一個愛情,那么生活就會變成一片遍布荒塋枯冢和破碎心靈的真正陰暗的荒原,變成一座可怕的地獄。

幸福!只存在?我相聚時刻。

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美滿的愛情,使鬥士緊繃的心情鬆弛下來

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當我們還買不起幸福的時候,

迎著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理想的愛情才甜蜜。

烏雲過後陽光更歡,不和之後愛情愈甜

最甜美的是愛情,最苦澀的也是愛情

我們絕不應該走得離櫥窗太近,盯著幸福出神

幸福!只存在?我相聚時刻.

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是相親相愛的。

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么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這世界上的幸福,即使全部都給我,我也不會拿你去交換,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世界給我的幸福,那就是你啊…

幸福的愛情和美滿的家庭不需要媒人

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男人的愛情如果不專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會感到幸福

相關內容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生活經歷名言警句
社會經歷名言警句
生活經歷名言10則
生活經歷名言
生活經歷名人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