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宣言語錄

人生中,總有令人執著的東西,或者是一個夢,或者是一段情,或者是一個悄然觸動了自己靈魂的人。人生有你,何其美麗,無論再有多少優秀的心靈從我的面前走過,我的眼中,我的心底將只留下一個唯一的你。

暮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感動。茫茫人海,總有一個人千載不變地等著我,那是我十三億分之一的緣。你見他第一眼的時候就感覺到溫暖,甚至你分不清是在哪個時候,一份喜歡,莫名的升華作了愛戀。讓你有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的決然。

可不可以有一個人,看穿我的逞強,保護我的脆弱。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還有我。

我是一個對婚姻不太強求,甚至不抱希望的人。我的原則是,不給另一半增加負擔,擁有美麗與財富,保持自己獨立的人格與生活。做最好的自己。——趙薇

世界很粗糙,歲月也不溫柔,我們曾是兩個淋透了雨的人,都沒有傘,慌慌張張躲進了同一個屋檐。碰巧發現彼此有同樣的目的地,於是有勇氣並肩一起,散步淋雨。那一路多開心,因為捨不得再見,所以寧願人間的風雨別停,天別晴。

愛情的路上,誰沒有分手的念頭,誰沒有掙扎的感覺?關鍵的是,我們不能放棄,最漫長的堅持,能帶給我們最永久的幸福。

愛是一杯歲月的酒,醉了心,是一曲憂傷的歌,繽紛了生命。情是那抹握在手心裡的暖,無需天長地久的誓言,不用海枯石爛的期許,牽著你的手就是生命里最美的風景。

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么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感情就像一條橡皮筋,你牽一頭,我牽一頭,兩人互相承諾永不分開。後來有一天,有一個人違背了承諾,鬆開了手,傷得最深的是那個死拉著感情不放的人!

愛情是什麼啊?愛情就像一把雙刃刀。愛情好似一處驛站。愛情就像一顆定時炸彈。愛情好似紅玫瑰。所謂的愛情在每兩個人的身上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它隨時都可以在每個人的身上發揮扮演的作用。某些人為了愛情甚至什麼事都去做。甚至是去死。他都願意去死等等。

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你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你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一份真正的感情,需要彼此的珍惜;一份執著的守望,需要彼此的用心。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守候成美麗的風景,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成為美麗的故事。用心珍惜每一份愛,用心付出每一份情。愛,在珍惜里,溫暖;情,在守候里,長久。

其實越是怕失去一個人,往往越會失去。心理學管這種行為叫心理暗示,心靈學管這種累積叫能量場。一個人對負能量的召喚,往往真能“夢想成真”。要不怎么會有“說嘴打嘴”之說呢?所以別怕,放心大膽去愛就是了,至於結果如何,還要聽緣分的指引。如若過程很美好,至少也算是成功了一多半呢。

如果你問我,想做你的什麼,那我會告訴你,我不做你的愛人,也不做你的情人,我要做你的手機,因為你每天都會,把我拿在手裡,把我貼在臉上,把我放在唇邊,如果你匆忙間把我忘在家裡,你會急忙回來把我帶在你的身邊,不是我粘著你,是你離不開我,無論今生還是來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