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甜言蜜語的句子

1. 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2.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3. 水在流,魚在游,想你總是沒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和你打電話:你有心,我有心,才能相知到如今:天有情,地有情,多多想我行不行。

4. 如果我們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難改變,至少我還擁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顏。

5. 女:你愛我有多深? 男:只一毛錢那么深。 女;氣憤的說:“去死吧” 男委屈說:一毛錢不是等於十分嗎?

6. 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力氣,三次拿起手機,四肢冰涼汗滴,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我等你。

7. 真想你:不分白天黑夜,越是黑夜越是想;不分四季更替,即使寒冬亦溫暖;不分距離遠近,便是遙遙卻深深。

8. 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9. 一年只有今天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戀;再多的玫瑰和朱古力都不能替代我對你的真心,只要有了你的笑臉,我們的情人節就無比的甜蜜。

10.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逢,如果是真的我原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愛,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11. 我愛維納斯,純潔與高尚,我愛七仙女,美麗與執著。我對你的愛,如此差不離。

12. 命運是成長的帆,你是我永恆的詩。

13. 我相信有月亮為證,我們的愛情一定會長久不變的。我不會離開你,就像月亮不會離開地球一樣。

14. 我們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時時牽掛!

15. 請你打我,請你罵我,不要用感情折磨我,就象小蟲咬蘋果,一口一口咬死我。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

16. 我的思念,是被歲月催放的花朵,漫山遍野地開放!朵朵花兒,化成一隻只蝴蝶,夜夜,飛入你的美夢!

17. 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18. 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

19. 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20. 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21. 在最美的夜裡想你,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在最愜意的時候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時候知道,這個世界有你就已經足夠。

22. 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23. 從心愛你,從感覺愛你,從說話及目光中愛你,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呵護你。

24. 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25. 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對你是真的,想你是永遠的,愛你是永恆的。

26. 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在下眉頭,卻上心頭。

浪漫七夕甜言蜜語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