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2024年運勢

牡羊座2024年八月運勢

8月,“第一吉星”木星進入處女座,守護著羊羊們的象徵日常工作與健康的第六宮。與此同時,天王星與土星也與木星分別成相,這是在壓力之下不斷突破,獲取良好進展的月份。此外,家裡有養寵物的朋友們,這個月特別適合帶寵物做身體檢查,以及驅蟲、防疫等。

牡羊座2024年九月運勢

9月,太陽進入羊羊的第六宮,比起上個月,羊羊們會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日常工作與關注自身健康上。因為這個月沒有土星的壓力,整體氣氛是比較輕鬆的。喜愛運動的羊羊們可以考慮辦上一張健身卡,或者開始調整作息時間、飲食習慣,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總是不會錯的。

牡羊座2024年十月運勢

10月,主宰牡羊座的火星與木星在呈合相,並三分事業宮的冥王星,這是羊羊們升遷的大好機會。即便沒有升遷,工作環境中也會多出不少可利用資源,除最受歡迎的貴人外,也包括辦公條件的美化與改善——比如搬到更加寬敞明朗的新辦公室,環境優美,周邊配套設施很完善,讓你在每天的工作中擁有好心情。

牡羊座2024年十一月運勢

11月,羊羊們迎來事業發展上的新變化。不過從2024年起,天王冥王四分就在折騰羊羊們了,這一次的變動,相信不會給身經百戰的羊羊們造成太多影響。月中火星與金星合相在天秤座,原本自我奔放的羊羊,在這個月裡,變得圓融起來,這會給羊羊們帶來良好的人際互動氛圍。

牡羊座2024年十二月運勢

12月,年末迎來事業上的又一次變動,看起來是關於合作關係的。比如重要客戶或供應商的變動。本月,木星仍然守護在羊羊們的第六宮,金星與冥王星互容,象徵資源的深度整合,羊羊們可以抓住此次機遇,擦亮眼睛,看清競爭對手與堅固的盟友。朝即將到來2016大步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