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人的情話告白 情話短語

1、 愛情就是從愛上你的那一刻我就決定把以後的時間都留給你。在你需要我的時候在你身邊。只要你快樂我就會快樂。願意為你做很多事。就想一輩子和你在一起。

2、 花到春天開了,天氣到夏天熱了,果實到秋天成熟了,雪到冬天就下了;你也老大不小了,是時候該成個家了,別等到年齡過了,成家難了,才知道後悔了,提醒送到了,信不信由你了。

3、 愛情不用太多肉麻的話語,愛你就是永遠對你不離不棄,包容你關心你理解你。愛情是只屬於兩個人的平平淡淡,簡簡單單。

4、 鳥兒在藍天上很快樂,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魚兒在海洋里很幸福,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你要是談場戀愛會很甜蜜,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朋友把握機遇,戀愛吧!

5、 愛是尋覓,給人朦朧的心喜;愛是享受,給人無言的甜蜜;愛是犧牲,先想對方後想自己;愛是幸福,兩個人永遠在一起;尋覓你應有的愛,去享受,為愛犧牲,把握幸福的一生!

6、 秋天是戀愛的季節,如果你還沒有戀愛的話,那你就out了,把握好每一個機會,也許很多的人都在等著你的回應,去吧!努力地去談一次戀愛,不要讓自己後悔!采春風的柔婉撫去愛情的憂傷,留下甜美;夏雨的沁涼洗去愛情的猜忌,留下真誠;秋月的皎潔渲染愛情的冷淡,留下溫暖;冬雪的聖潔純白愛情的平淡,留下歡顏。體會四季的真諦,愛情定能甜甜蜜蜜。

7、 梁祝化蝶相守侯,牛郎織女情永久,七仙女為愛下凡塵,董永情深直到老.愛情故事值羨慕,美好姻緣真心求,用心感受緣來到,牽手相戀心歡笑,朋友真心祝福你,早日愛戀幸福久!

8、 向丘比特借一隻箭,用十足的信心拉動它,注入真摯的感情,射向心儀的目標,用真心表白出來,真情會讓心愛的人感動,你還在等待什麼呢?還不趕緊試試,保管你如願以償!

9、 香菸愛上火柴,老鼠愛上貓咪,螞蟻做了大象的妻,烏龜在龜兔的比賽中取得了第一,狼狗當上物業的保全部經理。你小子不也成了總裁的女婿,願你點亮火柴,抱著貓咪,擁有嬌妻,愛情甜蜜蜜。

10、 真愛就像公交,你等的那一趟總是不來,你不等的卻總是接二連三;真愛就像打噴嚏,總是不經意間打出,刻意要打卻總是打不出來。真愛可遇,真愛難求,敬請隨緣!

11、 愛情像蛾飛身撲火,讓人學會勇敢,愛情像海容納百川,讓人學會包容,愛情像魚相濡以沫,讓人學會分擔,愛情像雨潤物無聲,讓人學會給予,祝你在愛情里學富五車!

12、 愛上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就會走到一起。真心地去愛,大膽地去追求,你還在等待什麼呢?愛情已經來到身邊,只要大聲說出來,對方就會明白,祝你幸福,真愛永遠!

13、 愛情甜蜜,祝福你;一福,真心真意,不偏不倚;二福,寬容包含,不埋不怨;三福,形影相伴,不離不棄;四福,溫柔呵護,甜蜜美滿;五福,愛你真情,有增無減。五福臨門,幸福盈滿心,愛情永葆青春。

14、 愛是簡單的,也是複雜的,只有經過追求,才能找到心愛的人。不要怕拒絕,感情是靠慢慢培養的,大膽去追求,用心去換取,祝你能找到心愛的人!

15、 有愛就有希望,有愛就有理想,有愛就有輝煌,有愛就有康莊,愛使人漂亮,愛使人健康,愛使人神往,愛使人心曠。朋友,請把愛的風帆升張,開啟那愛的遠航!

16、 經典:一個人走在荒涼的沙漠,無情的角落,眼角含著滾燙的熱淚,他在祈禱,愛來吧,愛來的熱烈些吧,突然,風吹來,吹來縷縷清香,果然又是你的味道!愛情箴言:打擊盜版,宣揚真愛,人人平等,不分貴賤,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才獻才,有貌揚貌,各盡所能,獲該所獲,珍惜長遠,蹂躪夭折,心平氣和,得一既可。

17、 為你日夜難眠,為你淚眼不斷,為你牽腸掛肚,為你肝腸寸斷,為你撕心裂肺,為你傾家蕩產,只願今生和你永不分散,親愛的,道一聲安好送一句平安,願絲絲甜蜜永遠你我心田瀰漫。

18、 思念思戀夜夜思著你的美麗笑臉,愛戀痴戀日日戀著你的甜蜜溫暖,祝福祝願天天送去溫柔問候望你平安,真情真愛願伴你一生一世不分散。天涯海角共度,山盟海誓不離。

19、 愛就好似車輪子,你用心它才會轉的又快又穩,愛就好像是牛奶,只有經常飲用才會吸收營養,而愛又好似是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否則只會讓自己心亂如麻,珍惜眼前人,忘記單相思的人,祝你幸福。

20、 愛不難,很簡單,心誠坦,不隱瞞,真心點,莫欺騙,忌猜疑,重信念,共苦難,同甘甜,互諒原,愛百年。祝:找到真愛,美滿姻緣!

21、 愛你就像風扇,日夜圍著你轉,戀你就像空調,刻刻感你溫寒。願做你的洗衣服,為你清洗貼身的陪伴,願像牙膏戀牙刷,天生一對永不散,痴情為你風華年,浪漫共度人生間。

22、 臉皮厚,愛不夠,臉皮薄,愛煩惱,只有屬於你並且你肯追尋的愛,沒有讓你等待而你卻不積極對待的愛,付出和收穫成正比,還在等什麼?對你喜歡的人勇敢說出你的愛。

23、 愛情就是,你餓的時候首先想到她是不是也餓了,天氣轉涼你會想到她是否著涼,你困的時候你首先想到她是否休息了;祝你幸福!

24、 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綿天涯賞晚霞,你是叉柄我是叉,一起吃飯不分家,你是紅茶瓶體我是蓋,再來一瓶真給力,愛無處不在,真心付出你的愛,祝你找到真愛,月老與你同在。

25、 火車愛上了鐵路,磚瓦黏上了泥巴,雲兒追上了風,你是愛我是情,愛情易找,真愛難尋,願你早日找到心中的白馬王子。

26、 春天愛上木棉花,夏天單戀牽牛花,秋天相思小荷花,冬天獨愛水仙花,一年四季如實愛,風也轉來水也轉,只要你肯真心愛,天涯石爛海角枯,願真愛與你同在。

27、 戀愛中的女人是最漂亮的,你信還是不信,事實就在那裡;戀愛中的男人是最幸福的,你信還是不信,真理就在那裡;簡訊溝通是戀愛最好的表白方式之一,你信還是不信試試就知道了。

28、 愛情讓猿人直立行走,愛情讓理智離家出走,愛情讓我們不分美醜,愛情讓兩人幸福攜手,愛情讓夫妻白頭相守,愛情來了趕緊出手!

29、 習慣了失眠,想你特有的笑顏;習慣了吃鹹,品味傷口的那把鹽;習慣了看天,在愛里望著有你的雲端。習慣了你的習慣,只願今生與你相伴。

30、 愛情就像喝酒,喝多了很難受,喝少了量不夠,喝到吐了的時候發誓再也不喝,待到吐夠了卻又拿起酒杯不醉不歸,所有的決心瞬間倒塌,原來有些東西真的戒不掉。蜜蜂深深地迷戀著花兒,臨走時留下定情之吻,啄木鳥暗戀起參天大樹,轉來轉去想到主意,便經常給大樹清理肌膚。你還在等待什麼呢?真愛是靠追的,不是等來的!

31、 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曾被離棄,曾受傷害,才懂得怎樣去愛人?只要心存愛意,就勇敢地去愛,相信幸福就在眼前。

32、 天空迷戀著大地,想念的時候,便流下淚水;花兒愛上大樹,想念的時候,便瘋狂地往上纏。你還在等待什麼呢?真愛不經意地從身邊走過,還不抓住好好地愛一回。

33、 想你想得白了頭,想你想得睡不著。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你消得人憔悴。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堅決跟著月亮走,自由友情皆可拋。

34、 愛情其實很簡單,天涼給他掖掖被,睡前給她捶捶肩,周末給他洗洗衣,早上為她把飯端,夫妻互敬又互諒,恩恩愛愛到永遠。

35、 葵花永遠向太陽,老鼠就是要偷油。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鮮花總是插在牛糞上。貓捉老鼠是本能,惡狼就是要吃羊。男人要壞女人才會愛,異性相吸就是魔力大。

36、 雨天到來為你撐傘,天氣火熱為你擦汗,道路艱難與你扶攙,挫折來臨幫你勇敢,人生歷程風雨同船,白髮蒼蒼不留遺憾,我的世界你最稀罕。

37、 一不小心愛上你,二人世界真甜蜜,三生有幸牽著你,四面八方送祝福,五湖四海咱走遍,六神無主只因你,七夕情人很浪漫,八字不少那一撇,九天攬月把你娶,十指連心同甘苦!

38、 風帶著雲私奔了,小鳥聞著花陶醉了,魚和水不離不棄了,就連貓也愛上老鼠了,這個世界太瘋狂了,你還在等待什麼呢?真愛降臨在你身邊,還不趕快愛一場!

39、 探月衛星發射了,搭載豬八戒來到月球,和嫦娥妹妹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海底蛟龍深潛了,留個位置給你,去尋找屬於你的奇緣吧。記得簡訊常聯繫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