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節情人曖昧簡訊

1、七夕即是乞巧,溫馨祝福閃耀,簡訊送你七巧,望你天天歡笑:工作順利事業巧,生意興隆財源巧,金榜題名學業巧,互助互愛友情巧,兩情相悅愛情巧,溫情融融家庭巧,生活幸福統統巧,祝:七夕節快樂!

2、今日七夕,我追了只喜鵲,奔上了天,跨過銀河,去傾聽牛郎織女的甜言蜜語,去尋找愛情的真諦,把真情牢記在心底,令真愛傳遍在天地,讓我悄悄告訴你,請捂好手機:愛你一生永不離,哪怕幾生幾世紀!祝快樂七夕!

3、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唉!可我還是想見你。

4、七夕的鐘聲敲響的那一時刻,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因為我想從此時刻開始與你牽手走過一生一世。

5、七夕將至,牛郎發微博一條:“七夕七夕,倍感驚喜,期待織女,共渡佳期!”織女評論如下:“銀河兩岸,難於相見,鵲橋之上,不見不散!”眾網友紛紛轉發,你轉發了沒?祝你七夕開心喔!

6、絲絲清風纏你心情萬縷,綿綿夏雨拌我思念如潮。寄語白雲朵朵,與你共賞七夕。說不盡相思苦,道不完愛你濃,七夕明月能傳情,只望鵲橋可相會,愛你到永遠!

7、七夕頒發七條禁令:禁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發財忘了我;禁有時間不想我;禁有趣事不告我;禁有好吃的不帶我;禁有好玩的信息不發給我;禁每天不快樂!

8、總有一些人牽腸掛肚難以忘記;總有一些日子溫暖甜蜜最為珍惜。從春夏到秋冬,從陌生到熟悉,雖不時時聯繫,卻總會惦記你。祝你七夕快樂!

9、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數不勝數;痴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於應付,真情人非你莫屬!

10、如果我有神燈,我將有三個許願的機會。但我只要一個就夠了!我將許下這個願:我要你的無數個來生,與你熱戀十萬個世紀!

11、簡訊傳相思,字字牽掛只為你,聲聲問候暖人心,句句祝福沁心脾,時逢8月2日,七夕情人節將來臨,一條簡訊表真心,千真萬確想念你。

12、情人是棵樹,你要抱的住;情人如小草,你得保護好;情人是手機,生活不能離;情人如春露,溫馨在心頭;情人節,祝福他們,對她們一定要好。

13、花開在葉的夢中,雲飄在風的眼裡,水流在岸的身邊,你刻在我的心上。陶醉,馨香,芬芳,溫柔,所有的辭彙難以形容你的靚麗。情人節快樂。

14、通告:鑒於你長期獨霸我心,害我失神,待我事業進步,經濟提升,定會將你雙手緊抱,押你至民政局簽字畫押!七夕前的這條簡訊算是對你的警告。

15、花未開,鳥未叫,也要逗你笑;海可枯,石可爛,不可與你散;到天涯,到海角,也要把你找;大地荒,蒼天老,對你關愛不能少!七夕情人節快樂!

16、我的相思織成網,我的真情搭成橋,我的承諾化做風:無論銀河是多么寬闊,都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的交融!

17、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占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七夕節情人曖昧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