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的人2024年運勢

2024年壬辰年:

壬辰年生年天干四化【天梁】化祿、【紫薇】化權、【左輔】化科、【武曲】化忌,在乙未年本命生年的【武曲】化忌會讓孩子容易受傷,比如走路時突然摔倒,或者骨骼牙齒出問題,引起疼痛,流年年乾的【太陰】化忌會引起孩子消化系統的疾病,比如拉肚子,腸胃炎等,家長需引起足夠的重視。2024年生屬龍人可以佩戴【掌握三元】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彌勒如意尊】手鍊。

生肖龍的流月運勢預測:

農曆正月  戊寅月(陽曆2024年2月19日-- 2024年3月19日)

本月屬龍人會稍顯忙碌,事業上需要處理的事情比較多,因此情緒上會容易受到影響,注意在跟客戶交談或者同事之間探討問題的時候語氣和用詞要適當溫和。財運一般,沒有特別好的運勢,因此想要投資理財的朋友建議此月先持觀望的態度度過。正確擺放八方賜福軒轅陣擺件的緣主,想必已經感受到了吉祥物的靈性。桃花運不錯,單身的朋友們可以多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廣泛交友,或許會有桃花落在頭上。

農曆二月  己卯月(陽曆2024年3月20日-- 2024年4月18日)

本月屬龍人事業運沒有太大的變化,依舊要克制自己工作上的情緒,減少跟同事領導發生衝突的機會,財運較差,本以為可以盈利的項目很可能在本月虧損,要提前做好防禦準備措施,往來賬目一定要清晰準確。桃花運也較差,還在單身的朋友本月不能急於求成,否則前功盡棄,應以培養感情為主。身體上注意卯木克土,腸胃的養護尤為重要。正確佩戴掌握三元玉墜的緣主,想必已經感受到了吉祥物的靈性。

農曆三月  庚辰月(陽曆2024年4月19日-- 2024年5月17日)

本月事業上會感覺到壓力比以往要大,因此容易產生急躁的情緒,而且外出辦事的時候要注意細節,會因為忽略一些小細節而影響大局,切記。財運方面男性要好於女性,偏財運很不錯,有發展第二產業的朋友可以在本月積累經驗,嘗試下小的投資,因為本月財運只是好轉而並非可以讓你大手筆的投資。感情上桃花依舊不給力,夫妻間還容易因小事吵架,需本著體諒對方的原則處理事物。正確佩戴五法六尊彌勒如意尊手鍊的緣主,感情運和貴人運應該已經有所提升了。

農曆四月  辛巳月(陽曆2024年5月18日-- 2024年6月15日)

屬龍人在此月工作中要多做事少說話,很容易不經意間得罪人,而且經常是帶著情緒工作,本月到外地出差的機會較多,注意開銷,財運一般,但是破財跡象明顯,多半是為了自己的享受,因此要引起重視。身體方面注意飲食衛生,本月巳宮火旺,容易傷肝,要注意肝臟的養護。正確佩戴掌握三元玉墜的緣主,想必已經感受到了吉祥物的靈性。桃花運不錯,已經有心儀對象的屬龍人可以在本月向異性發起攻擊,可以事半功倍。

農曆五月  壬午月(陽曆2024年6月16日-- 2024年7月15日)

本月工作運勢比以往稍有好轉,各方面事物已經較為得心應手,而且跟上下級的關係也處理的較為融洽,算是一個工作起來比較順心如意的月份,但是也不可掉以輕心,本月容易遭到小人暗算,所以一切事情謹慎為上。正財運不佳,偏財運不錯,而且本月【天梁】化祿,是個燒香祈福的好月份,可以為以後的日子增加好的運程,機會不容錯過。正確擺放八方賜福軒轅陣擺件的緣主,想必已經感受到了吉祥物的靈性。

農曆六月  癸未月(陽曆2024年7月16日-- 2024年8月13日)

本月屬龍人做事儘量低調,不可張揚,因為事業運不是很好,容易遭到小人嫉妒而產生怨恨,對於小人我們儘量不要招惹,躲開避開即可,否則勞民傷財,浪費時間還得不到任何好處。本月偏財運很好,想要發展第二產業或者正在創業的朋友,建議甩開膀子大展宏圖。桃花運也不錯,男性朋友容易受到女性的青睞,抓住橄欖枝把握機會,成功就在眼前。身體方面注意多做戶外活動,放鬆心情,本月會稍顯緊張。正確擺放掌握三元擺件,想必家運事業的不順已經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