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站在高處

俗話說站在高處望得遠,但是高處不勝寒,那么夢見站在高處代表了什麼呢?

夢見自己站在塔頂,塔就有更多精神上的含義,這樣的夢代表著自己會成為精神上的領軍人物,號令千軍萬馬,能得到人們的敬仰,成為人們的榜樣或偶像。

夢見站在高處,只要自己當時的心情是愉悅的,那么就表示做夢者有飛黃騰達之事,但是如果感到焦躁,那么就表示你近期責任非常大,但危險度也高。

夢見站在高處但是墜下,則表示做夢者心理有潛在的不自信,可能社會地位,工作成績等有所下降。

夢見站在懸崖邊上,前面是深淵,後面是平地,前進一步粉身碎骨,後退一步海闊天空,預示著你可能最近面臨著選擇的關鍵時期,需要謹慎思考,為下一步作出決定,選擇錯了則表示你即將面臨一條充滿荊棘的道路,選擇對了則四通八達。

在夢中高處代表權力與財富等等,低處代表貧窮,不好的事物等等。站在高處表示你處在權利的中心,位高權重,而從高處落下,表示你可能會經歷人生的轉折點,生活會經歷翻天覆地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