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團隊合作的名言佳句

馬卡連柯:即使是最好的兒童,如果生活在組織不好的集體裡,也會很快變成一群小野獸。

馬卡連柯:每當我們給個人一種影響的時候,而這影響必定同時應當是給予集體的一種影響。

伊林娜:良好的家庭傳統有助於家庭成員相互尊重,有助於家庭建成一個友愛的生氣勃勃的集體。

別林斯基: 人民是土壤,它含有一切事物發展所必需的生命汁液;而個人則是土壤上的花朵與果實。

我覺得我這個團隊是我最大的財富,我就最珍惜這個。 ——史玉柱

我不應把我的作品全歸功於自己的智慧,還應歸功於我以外向我提供素材的成千成萬的事情和人物。——歌德

團結就有力量和智慧,沒有誠意實行平等或平等不充分,就不可能有持久而真誠 的團結。——英·歐文

誰若認為自己是聖人,是埋沒了的天才,誰若與集體脫離,誰的命運就要悲哀。集體什麼時候都能提高你,並且使你兩腳站得穩。——奧斯特洛夫斯基

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拉封丹

如果我用個人的能力,可以賺一個億,可能100%是我的;但我用十個人的時候,我們可能賺到十個億,可能我只有10%,我同樣是一個億,但我們的事業變大了。——張近東

人是要有幫助的。荷花雖好,也要綠葉扶持。一個籬笆打三個樁,一個好漢要有三個幫。——毛澤東

一個國家就像“一個家庭”,團結最為珍貴。人們即使有不同的觀點和看法,也應該在對話與和諧中尋求基本一致,這樣國家才能前進。——席哈克

高爾基: 沒有一種力量能象勞動,既集體、友愛、自由的勞動的力量那樣使人成為偉大和聰明的人。

蘇霍姆林斯基:沒有自我教育就沒有真正的教育。這樣一個信念在我們的教師集體的創造性勞動中起著重大的作用。

馬克思,恩格斯:只有在集體中,個人才能獲得全面發展其才能的手段,也就是說,只有在集體中才有可能有個人自由。

高爾基:熱愛勞動吧,沒有一種力量能像勞動,即集體、友愛、自由的勞動的力量那樣使人成為偉大和聰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