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哲理語錄

1.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那么也就是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2.沒有一顆珍珠的閃光,那是要靠別人去塗抹上去的。

3.沒有什麼事情是有象熱忱這般的具有傳染性,它能夠去感動頑石,它就是真誠的精髓。

4.克服困難,勇敢者自有千方百計,怯懦者那么也就是只感到萬般的無奈。

5.任何的一顆心靈的成熟,那都是必須去經過寂寞的洗禮和那孤獨的磨鍊。

6.過度回憶痛楚,那么也就是用過去侵蝕我們美好的當下,耽誤了你的未來。

7.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也就是窮定了。

8.窮人並不是去指身無分文的人,而是指那些沒有夢想的人。

9.平凡樸實的夢想,我們就是要用那唯一的堅持信念去支撐那夢想。

10.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練的超脫那是輕佻的,逃避現實的明哲那就是卑怯的。

11.開拓者走的是一般都是彎彎曲曲的路,可是他留下的卻是那又直又寬的足跡。

12.如果不想做點事情,那么你也就是不要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

13.只要內心不亂,那么外界就是很難去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14.所有的愛情不能成,原因是有三:開始不給機會;中間不給空間;結局不給寬容

15.吃一塹長一智,年輕時犯錯誤那就是成長的必經之路。很多的智慧,那也都是我們耗費青春的時光買來的。

16.我們總是有些風景是你孤獨一人去欣賞的,有些路也那就是孤獨的一人去行走的。

17.有些人,你之所以看不清,那不是因為你們相隔太遠,而是因為你們走得太親近。

18.每個人都是活在自己的故事裡,不必去知道自己是誰,只需要知道自己需要做誰。

19.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上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20.無畏孤單。因為這世上,肯定有一個人,正努力地走向你。

相關內容
經典哲理名言 貧不足羞
國外經典哲理名言
獅子王電影名言,經典哲理台詞
經典哲理名言警句
愛情經典哲理名言
經典哲理名言:誰也不能隨隨便便成功
人生五大經典哲理名言
經典哲理名言
經典哲理名言名句
處事的經典哲理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