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夢想名言佳句

窮人並不是指身無分文的人,而是指沒有夢想的人。

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一天,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奧普拉

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古龍)

夢想不拋棄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們會沐浴在夢想的光輝之中。

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佚名

平凡樸實的夢想,我們用那唯一的堅持信念去支撐那夢想。——佚名

理想如晨星,——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史立茲

如果失去夢想,人類將會怎樣?——熱豆腐

很多時候,我們富了口袋,但窮了腦袋;我們有夢想,但缺少了思想。

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夢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詹•哈尼克)

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伏尼契

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以及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就從這裡出發。——孫正義

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

沒有風浪,就不能顯示帆的本色;沒有曲折,就無法品味人生的樂趣。

堅持夢想的名言佳句警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