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哲理的句子

那些纏扭著家庭的人,命定要永遠閉臥在無靈魂世界的僵硬的生活中。

我希望你照自己的意思去理解自己,不要小看自己,被別人的意見引入歧途

妥協對任何友誼都不是堅固的基礎。

真理之川從他的錯誤的溝渠中流過。

在光明中高舉,在死的陰影里把它收起。和你的星星一同放進夜的寶盒,早晨,讓它在禮拜聲中開放的鮮花叢里找到它自己。

如果把所有的錯誤都關在門外的話,真理也要被關在門外了。

真理之川從他的錯誤之溝渠中通過

永恆的獻身是生命的真理。它的完美就是我們生命的完美。

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而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而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枝無法相依,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而是,縱然軌跡交匯,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而是,尚未相遇,便注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魚與飛鳥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

我們辨識錯了世界,卻說世界欺騙了我們。

愛情若被束縛,世人的旅程即刻中止。愛情若葬入墳墓,旅人就是倒在墳上的墓碑。就像船的特點是被駕馭著航行,愛情不允許被幽禁,只允許被推向前。愛情紐帶的力量,足以粉碎一切羈絆。

要是愛情不允許彼此之間有所差異,那么為什麼世界上到處都有差異呢?

貞操是從豐富的愛情中生出來的資產。

愛是亘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愛情是理解和體貼的別名。

一些富有哲理的欣賞經典英語句子
巴金富有哲理的名言佳句
富有哲理的名言佳句警句 把理想運用到真實的事物上
富有哲理的名言佳句 學問是光明
富有哲理的人生名言佳句
富有哲理的名言佳句警句
富有哲理的名句
富有哲理的愛情名言佳句名句
富有哲理的名言佳句:知識就是力量
富有哲理的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