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夢見鱷魚

1、孕婦夢見鱷魚,預示夢者的寶寶出生時可能會難產,要注意產前要經常到醫院檢查胎兒健康狀況。鱷魚往往代表不容侵犯的權利,孕婦夢見鱷魚還預示著會享有更高的權利,無論是在家庭還是工作上的權利都會得到提升。

2、孕婦夢見鱷魚接近自己,預示夢者或親人身體健康會出現狀況,還或許是投資或工作上受到別人的陷害,損失了財產。

3、夢見鱷魚在追趕朋友,預示你的朋友可能是個很膽小、懦弱的人,這種人恐怕靠不住。

4、孕婦夢見鱷魚咬別人,這是凶兆,預示著你將會遇到困難或失敗,因此會受很多苦。

5、孕婦夢見鱷魚吃人,預示你可能會被人背叛在與敵人的鬥爭中失敗了,因此會損失一些東西。

6、孕婦夢見鱷魚咬自己,這是吉祥的夢,預示著你將會受到貴人相助,在工作上可能會得到提升。

7、孕婦夢見鱷魚被自己打死,預示著將來的生活會更加美滿幸福

8、孕婦夢見自己擺脫鱷魚的追趕,預示著你在生活中能幸運的躲避重大的災難,最終在困境中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