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搞笑語句集錦

1、長的好看的作弊都不容易,監考老師忍不住就看幾眼,難怪當年我經常被發現。

2、有一種堅定的友誼叫做“唉這次又沒及格” “我操我也是”。

3、學校留個劉海都找家長,成績上不去還賴我髮型了?

4、幸福就是,雖然上課沒聽,但發現聽的人都沒聽懂。

5、我有一種特殊的技能,就是每次做數學題時,我都能算半天,然後非常準確的避開正確的答案。

6、我現在只吃素不吃葷,天天燒香拜佛,還常常行善積德,為的是什麼,不就是期考不掛科么。

7、我問學霸數學如何考到140,他說少寫兩道填空題就行! 這是多么痛的領悟啊。

8、我們中國樹木資源這么少,就是因為試卷太多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9、胃,你堅強點,不要一看見他就想吐。

10、暑假真的很短,在兩次大姨媽中就沒有了。

11、暑假就是突然想做作業才發現沒一支筆用的順手的。

12、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你現在很想很想她,卻她已經呼呼睡覺啦。

13、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從上課憋尿憋到下課老師還拖堂。

14、上課我也想低著頭在下面玩啊,可是老師說誰低頭就喊誰答題。

15、如果你被熱醒了,請別忘了給你的舍友蓋上被子,因為過了這個夏天就再也沒機會了。

16、如果魯迅還在世的話,他一定做不出自己的閱讀題答案。

17、您好,尊敬的暑假用戶,您的暑假餘額已不足23天。

18、能在課堂上看課外書的有兩種人,一種是學霸,還有一種是學渣。

19、鬧鐘叫起的只是我的軀殼,叫不醒我的心。

20、每個班都有那么幾個默默無聞的學霸支撐著平均分。

21、每當上課老師說話我就睡覺 每當考試的時候老師發試卷我卻在抓狂,當交試卷的時候,我一片空白,腦袋卡機了。

22、今天學校停電,有人突然捂住我的眼睛,還以為是好基友,便往褲襠上踹一腳,往後一看是班主任。驟然我亮了。

23、給大家講個鬼故事:要開學了!

24、肚子餓的不行,跑到餐廳說:“我的飯速度點啊!”大嬸就對做飯的人喊:“裡面的快點,要飯的等急了!”

25、等到歷史考試的時候,歷史將會被我改寫!

26、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27、抄答案的最高境界,抄了半天抄離題了。

28、畢業後大家怎樣才能天天見面呢?很簡單啊,全班一起留級。

29、班長班長,可以放學了嗎?快走快走,一會兒班主任來了,就走不了了。

30、把上次發的卷子拿出來,一般情況你們應該沒有做,我對你們的懶惰程度還是相當有信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