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搞笑的句子

1、中國四大愛情神話:梁山伯與祝英台雙雙化蝶,不成人形。牛郎跟織女天隔一方,一年才能相聚一日。白素貞跟許仙一個壓塔下,一個孤獨終老。孟姜女為夫淚灑長城,無力回天。你看,歷史無數次證明,真愛是沒有好結果的。

2、如果你因為是七夕情人節沒人愛你疼你陪你而傷心,那么你只需牢牢記住:除了七夕外的每一天——同樣也沒人愛你陪你。

3、萬惡的新社會啊,怎么就沒有包辦婚姻了,害我今天還單身啊!

4、索尼和愛立信分了,王老吉和加多寶分了,馬上七夕了,牛郎和織女這么些年了是不是也該分了?

5、七夕怎么了? 給它臉它就是七夕、不給它臉充其量就是個禮拜四。

6、四六級都沒過!過你妹的七夕!暑假都要結束了!過你妹的七夕!劉翔都摔倒了!過你妹的七夕!肚子都要變救生圈了!過你妹的七夕!釣魚(yu)島問題還沒解決,過你妹的七夕,祖國尚未統一,過你妹的七夕!四六級都沒過!過你妹的七夕!暑假都要結束了!過你妹的七夕!劉翔都摔倒了!過你妹的七夕!肚子都要變救生圈了!過你妹的七夕!釣魚(yu)島問題還沒解決,過你妹的七夕,祖國尚未統一,過你妹的七夕~

7、剛接到通知:七夕已婚和正戀愛的男女正常上班,單身的童鞋放假一天~

8、同志們,七夕那天扇巴掌或者發錯簡訊什麼的都弱爆了!男生們就應該果斷地衝上去揪住那位男朋友的領子,眼神幽怨得說“你就是為了這個女人才和我分手嗎?!”然後果斷揮淚離開~

9、本人決定在七夕情人節期間出租,不要998,不要888,不要668,只要38元,沒錯,你沒聽錯,38元男友領回家!38元你租了不吃虧,38元你租了也不上當, 38元你買不了房也買不了車,38元你更加去不了新加坡。只要38元!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先到先得,美女優先!

10、七夕,12種語言說“我愛你”——1.漢語:我愛你;2.英語:愛老虎油;3.法語:也帶嘛;4.德語:衣西里拔弟兮;5.荷蘭:阿榮吼范丸;6.日本:阿姨兮帶路;7.韓語:撒朗嗨喲;8.阿拉伯語:無黑不可;9.西班牙:得阿摸;10.義大利語:提阿么;11.希臘語:薩哈潑;

12.俄羅斯:鴨雞不鴨留不留。

11、我不怕我不能過情人節,但我怕我喜歡的那個人和別人過情人節!

12、女朋友問我,七夕怎么過啊?我裝糊塗,七夕?是要吃粽子么?她笑話我一番,吃什麼粽子啊?!吃月餅好不好?!

13、有一天,牛郎告訴織女,我們不能見面了,因為喜鵲都去戀愛了。織女說沒關係,那我們就發簡訊息吧!

14、七夕最鬱悶的事是什麼?是牛郎、織女一年見一次的時候,織女大姨媽來了。

15、你不理我的話,我心裡就像是有一對兄妹騎雙人腳踏車一樣,哥蹬哥蹬的。

16、曾經想把天上月亮電源關掉,後來你收拾行李說去遠方幫我辦到。果然你走後,月亮再沒亮過。

17、傻丫頭,你知道么,我是不放心讓別人來照顧你!萬一他們真的照顧得很好,怎么辦?

18、我轉身走出幾步,回頭看你,你也剛好在回頭看我,身邊的臘梅都忘了季節,樂開了花。

19、每次你深情望著我的時候,我都想蹬鼻子上臉,然後在你眼睛旁邊插一個牌子,上面寫著一一禁止游泳。

20、“別跟著我!我跟你說了哪兒涼快哪兒待著去,聽不見嗎?”“能聽見,但你不覺得你說話的樣子很冷嗎?”

21、我舉起拳頭剛要打你,你伸出剪刀,笑嘻嘻地說:“我輸了,打我吧。”我還怎么下得去手。

22、七夕這天,我在家呆著,玩一天的對對碰,輕擊滑鼠,點滅一對,一對,又一對。

23、今年的七夕,牛郎一定會對織女說:“我這是來見你最後一面!最近流行小三,我也找了個,所以孩子給你吧!”

24、情人節就唱:“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談戀愛,談戀愛。兩隻都是公的,兩隻都是公的,真變態,真變態。”

25、七夕,帶著姐妹們去逛街,看到情侶在擁抱,就在他們旁邊唱“不是說好擁抱過後,兩個人就一起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