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幽默簡訊句子

1、這世界想飛翔的人太多了,他們插上翅膀之後都想變成天使,但天使的名額有限,他們成不了天使,卻又不想放棄翅膀,只好成了鳥人。

2、愛情是一首歌,兩人合唱叫兩情相悅,一人愛唱一人要聽叫追求,一人愛唱一人不要聽叫騷擾,一人不愛唱一人要聽叫犯賤,想唱沒唱出叫暗戀,獨自寂寞地唱叫單相思。

3、動物園開學了,老師要求同學們自我介紹。蚊子:俺是醫院裡打針的護士。蜻蜓:直升機飛行員。蜘蛛:搞網站設計的。貓:管理糧倉的。豬:看簡訊息的。

4、丈夫對懷孕的妻子說:“你們女人肚量小,一點也不容人。”妻子指指自己的肚子說:“裡面不就是人嗎?”

5、啤酒說:喝我的人一般都浪漫!白酒說:喝我的人一般都豪爽!紅酒說:喝我的人一般都有錢!酒精說:哼!沒有我,你們都是水貨!

6、某女生同時向3個帥哥發出求愛信,1號男回信如下:你的身材一流。2號男:我只愛你的背影。3號男:如果去掉臉,你絕對算是一個美女!

7、如果感到心裡挖涼挖涼的,請撥打俺的電話!談感情請按1,談工作請按2,談人生請按3,給俺介紹對象請按5,請俺吃飯請直說,找俺借錢請掛機。

8、老師:古時紂王、吳王、項羽等為什麼要滅亡。學生:因為英雄難過美人關。老師:怎么英雄難過美人關?學生:因為英雄本色。老師。

9、影視學院面試播音員,面試官問:知道潛規則么?美女答:日後再說!面試官:請回答我的問題!美女憤怒摔門而去,怒曰:不懂規矩!

10、畢業晚會上,老師煽情致辭。一同學上台激動得熱淚盈眶:老師,你一定要保重啊!說不定我哪天就出人頭地了,你別還在這寒磣地兒窮教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