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秋節群主發月餅搞笑

1、一千年前,后羿藏著仙丹,被嫦娥偷吃,成了仙女;如今,我的簡訊藏著祝福,你最好千萬別偷用,沒準成了神仙,我可不負責接你下凡間!

2、一曲情歌一起聽;一個浪漫一生有;一份牽掛一世情;一輪明月一相思;一塊月餅一絲甜;一個中秋一起過;一個人生我和你!

3、嫦娥當老闆了,獨家經營著一家吉祥如意月餅店,聽說中秋能品嘗一塊,就會幸福美好,跟你套套關係幫弄一塊,你曾被貶到豬圈,嫦娥內疚肯定會送你的!

4、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更深情。今年中秋伴國慶,成雙祝福都給您。祝您月來月健康,月來月快樂,月來月如意,月來月安寧。中秋快樂!

5、明月幾時有?抬頭望蒼天。不知月餅可有,今夕2024年。我欲多吃幾個,又恐消化不良,腸胃不勝裝!起身運動一下,再吃一個何妨?

6、中秋月最圓,最圓在空中;中秋餅最甜,最甜在口中;中秋情最綿,最綿在心中;中秋人最念,最念在夢中!

7、自古中秋月最明,涼風習習夜清清;十五月亮十六圓,團圓日子濃濃情;天上星星亮晶晶,祝福心愿一聲聲;願你中秋盡歡樂,好運連連伴你行!

8、季節的交替輪迴能夠成就秋月的圓滿,您鼎力的支持能夠成就我事業的圓滿,我真誠的祝福能夠成就您夢想的圓滿!

9、月圓時光,銀光茫茫,秋風襲來,帶走相思。中秋時節,人月共圓,風起青絲,寄來相思。涼涼天氣,暖暖情意,這個季節,唯獨想你!

10、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11、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

12、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喔!

13、你歪才高八斗,淺見蓋九州,好閒又游手,事業卻上游,包里無錢幣,支票成捆摟,身體不鍛鍊,一腳踢死牛,幸福不太長,只是到永久。祝你中秋節快樂!

14、中秋節,我好想請你去體驗一下KTV!知道什麼是KTV嗎?就是K你一頓,再T你一腳,最後我再做個V的手勢!耶!

15、根據中秋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中秋快樂!

16、中秋佳節,為回響黨的號召,凡是家裡有月餅的,一律上繳國庫,路途遙遠的,我家可代理收納;中秋佳節,為聯絡朋友感情,凡是有祝福簡訊的,一律發給朋友,簡訊過多的,可以的全部發給我;若不執行,中秋不準看月亮!

17、懂得唐伯虎的人不多,秋香算一個;懂得賈寶玉的人不多,黛玉算一個;懂得你的人不多,嫦娥算一個。中秋節到了,二師弟,別忘了去廣寒宮送月餅。

18、有三個好訊息要告訴你:一是中秋節就要到了,我提前祝你節日快樂;二是中秋節月亮又亮又圓,可以免費欣賞;三是你如果送我禮物,我一定不會拒絕。

19、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一出汗,海水泛濫;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美女,給你祝願:中秋快樂!

20、你要敢中秋節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振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21、中秋就到,送你簡訊,希望你看到後開心,笑笑笑,笑掉大牙;送你月餅,要你吃到後甜心,甜甜甜,甜掉大牙。因為我希望我們做朋友一直到沒牙的那天。

22、中秋之際,我謹代表宇宙共和國、外太空省、銀河市、太陽鎮、地球村和嫦娥、玉兔、月老等知名人士,向你並通過你向你的家人、朋友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23、月滿人齊全,家國兩團圓,花好月圓 佳節夜,思念千里夢甜甜。祝福你中秋佳節快樂,合家團聚,月圓人更圓。

24、月十五,天下太平 ;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 ,祝中秋快樂!

25、青蛙的四大願望:莊稼地里沒蛇泡,天鵝在我懷裡抱,參加奧運三級跳,中秋節里看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