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史上最搞笑的教師節祝福集錦

1、曾經有一份真誠的關懷放在我的面前,可是我卻沒有好好的珍惜,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您說五個字:老師,謝謝您!

2、雖然過了好多年,可是我對老師您的敬仰之情依然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

3、科恩想學心臟外科,去請教奧本教授。教授:“你想過富裕的生活就應當學牙科。人的心臟只有一個,而牙齒卻有顆。”

4、您是一堆柴火,烤乾了自己照亮了一堆人!!!謝謝!

5、初涉知識海洋的我,差點兒“窒息”,是您--老師,默默地給我補充知識的“氧氣”

6、老師:想請您吃飯卻沒有鈔票;想送您禮物卻還沒買到;想說我愛您卻怕師母生氣……那就讓今天快點過去吧!教師節快樂!

7、老師,今天是教師節,您在睡懶覺嗎?我們乖,不打電話吵醒您,您多睡一會兒吧!

8、雖然過了好多年,可是我對老師您的敬仰之情依然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

9、老師,天都黑了,您乖乖的,早點睡吧,晚安!我們都喜歡您笑,您笑起來真的很漂亮,真的!

10、教師:“你們認為要消除家長與學生不和的現象最好的辦法是什麼?”學生:“最好的辦法是您在我的學習成績單上全填上滿分。”

11、生物老師正描述非洲野豬的長相,發現多數學生在打瞌睡。於是喝道:“你們要看著我啊!不看我,你們怎么知道非洲野豬長什麼樣?”

12、 老師:想請您吃飯卻沒有鈔票;想送您禮物卻還沒買到;想說我愛您卻怕師母生氣……那就讓今天快點過去吧!

13、 我說老師啊,您說我們考上大學的時候就是您找女朋友的時候,可現在呢,還是光棍一條,好漢一個,不要耽誤自己的終身大事呦。

14、 時逢教師佳節,學生藉手機簡訊息表達最真誠的祝福:願老師永遠青春永駐,魅力四射,考試的時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15、 教師節謹祝:快樂像同學校友越來越多,煩惱像學校福利越來越少,友誼像領導講話越來越長,祝福像突擊檢查說到就到,祝老同學教師節快樂!

16、 教師節到了,想好送老師什麼禮物了嗎?我打算帶上一隻北京烤鴨,捎上捆青島啤酒,拎著一隻上海大閘蟹,去跟咱老師談談。考試的時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教師節快樂!

17、 敬愛的老師,都說我優雅不凡,落落大方,博學多才見識廣,幽默風趣能謙讓,魅力無法擋啊,迷倒無數少男少女呵呵,這些都是來自您的啟迪調教,教師節到了,發條簡訊感謝您,祝您節日快樂!

18、 教師節謹祝:快樂像同學校友越來越多,煩惱像學校福利越來越少,友誼像領導講話越來越長,祝福像突擊檢查說到就到,祝老同學教師節快樂!

19、 您是嚴冬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傘,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20、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你遺忘!

21、 老師在學校時您管得那么嚴,所以我對您只能投之以逃。畢業了,您再也不會管我了,所以我對您要報之以禮。

22、 送一批,接一批,緣分啊;教一年,又一年,謝謝啊。橫批:節日快樂

23、 恩師!你因我們而老,我們因你而傲!這深情的稱呼——“恩師”,是我們真誠的謝語。

24、 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而今天的我要傾一腔熱血鍍人類靈魂。飲其流者懷其源,學有成時念吾師!

25、 老師,您好!不是因為您老才叫您老師,而是跨古越今人們一直都認定“薑還是老的辣”。

26、 老師,我願做您的影子!讓我的一生有光,有熱!

27、 老師有什麼要我們幫您辦的事情嗎?有的話快說吧,千萬別客氣喲,其實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安慰呢,真的!

28、 不說不表示不惦念,不見不表示不牽掛,不是嗎?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殘,種花容易樹人難。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29、 長大了,我就成了你。我會把你作為我工作路上的航燈。在我們共同的節日來臨之即,祝你們步步高!!長大後我就成了您,才真正體會到您嚴厲後的真情,感謝您,我的好老師!

30、 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

31、 老師:想請您吃飯卻沒有鈔票;想送您禮物卻還沒買到;想說我愛您卻怕師母生氣……那就讓今天快點過去吧!

32、 我說老師啊,您說我們考上大學的時候就是您找女朋友的時候,可現在呢,還是光棍一條,好漢一個,不要耽誤自己的終身大事呦。

33、 我歌頌粉筆。它給予我學問,勾勒我的靈魂,指點我的前程,那美麗的粉筆不正是您的化身嗎?謝謝您,老師!

34、 是誰給了我們文明語言?是誰教會了我們人生的哲學?是誰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是您!辛勤的園丁!祝您節日快樂!

35、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潤雨,永銘我心。值此教師節,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36、 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多采人生,師恩難忘!教師節快樂!

37、 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38、 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您說聲:恩師,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39、 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的飄落。它染白了您的黑髮,卻將您青春的綠色映襯得更加濃郁。

40、 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的老師,愛是不能忘記的!老師,謝謝您!

41、 教師節到了,祝您一年天天天開心,小時時時快樂,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

42、 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43、 老師:每一縷的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雨牽著我對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

44、 夏日送杯冰紅茶,讓它帶走您的炎熱;冬日送杯熱露露,讓它給您溫暖;此時送杯高興就好,祝福您百事可樂!

45、 你是平凡的,你是特別的,只願平凡與特別伴隨於你!平凡+特別=幸福,快樂!

46、 昨天您是我的老師,今天您還是我的老師,明天您仍然是我的老師!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而今天的我要傾一腔熱血鍍人類靈魂。飲其流者懷其源,學有成時念吾師!

47、 昨日我以你為榮,明日你以我為豪,我將踏著你的足跡,為教育事業奉獻終生。尊師啊,您的蠟燭是何時點燃?您的雲梯又是何時架起的……

48、 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49、 親愛的老師,雖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當想到您,我的心頭都會掠過一絲溫暖。祝您天天快樂!

50、 今年過節不俗套,藉助科技送賀詞;祝老師再青春年,賀老師桃李滿人間,希望老師有空到學生家裡轉一轉。

51、 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52、 您的辛勞是我們的動力,我們的成功是您的驕傲,然而我們會為您自豪!

53、 尊敬的園丁:您好?在您辛勤耕耘下已是碩果纍纍,桃李滿天下。衷心祝您教師節快樂!尊敬的園丁:您好!在辛勤耕耘下您已是碩果纍纍,桃李滿天下。衷心祝您教師節快樂!

54、 最難參透的是老師的心,期望精心培育的花朵盛開,又怕盛開中的花朵凋零。縱然歲月會重新塑造我們的容顏,我永遠是您的孩子,敬愛的吾師!

55、 品不在高能發就行,意不在深心誠則靈,斯是簡訊雅俗共欣。我種下一點綠,美化你的好心情,祝老師談笑生雄風,往來傳佳音。祝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