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睡覺的搞笑句子

扔硬幣,正面就去上網,反面就是睡覺,立起來就去寫作業,

中午睡覺把QQ自動回復設成了“然後呢?”,結果有位同學和它聊了一中午

他夢見他無法區分他的夢和他的現實到他什麼時候在睡覺做夢又在什麼時候醒來活在現實。

"扔硬幣:正面就去上網, 反面就去睡覺, 立起來就去寫作業"

如果太陽不出來了,我就不去學校了;如果出來了,我就繼續睡覺...!

快開學了我準備做好我一切準備睡覺瘋狂

想睡覺,好想睡覺,真的想睡覺,真的好想睡覺,確實是想睡覺,呼~去睡覺.

數錢數到手抽筋,睡覺睡到自然醒。

睡覺是一種藝術誰也阻擋不了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老師在上面上課,而我卻在下面睡覺睡的可安穩了

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

很多時候,所謂的去睡覺只不過是從線上變成了隱身...

"DM:在睡覺的時候,會突然有一種像從懸崖上掉下來的感覺,於是會抽搐一下,就被嚇醒了。"

老師:學校是我們第二個家。學生:那我睡覺關你屁事!!!

在睡覺的時候,會有一種像從懸崖上掉下來的感覺,於是會抽搐一下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想睡覺。

孩子睡覺總是踢被子幸好被我及時發現打斷了腿,否則肯定感冒!

一次課堂:小明在睡覺,老師發現了,說:我在上面要死要活的,你在下面挺舒服的。

金錢站起來說話時,所有的真理就都去睡覺了

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睡覺。

標語上都說:學校是我家,環境靠大家。既然學校是我家,那么我上課睡覺不犯法,

睡覺敢死隊,吃飯急先鋒。

上課睡覺覺,下課大鬧鬧,考試死翹翹!

扔硬筆,正面就去上網,反面就是睡覺,立起來就去寫作業,

"突然發現,起床的第一件事是摸手機,,, 睡覺前的最後一件事是放下手機,"

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個字是吃兩個字是睡覺三個字是你名字

"碰到班裡的睡覺大王個性簽名:早中晚三個飽,飯前飯後六個倒"

我做飯,我掃地,我要做你奶爸。我吃飯,我睡覺,我要做你寶貝。

[在睡覺弟弟在我旁邊玩電腦我問他我又沒有說夢話他說沒有啊又補充一句你剛才打電話來著吧...]

據說睡覺的時候忽然的抖動是神經系統發現你忽然陷入睡眠以為你死了,所以它想試試你死了沒有...

在學校,我就想做兩件事,第一睡覺,第二還是睡覺。

老師,你講的我好想睡覺,你不當催眠師純屬浪費。

我自橫刀向天笑,笑完就睡覺。

期末考試試卷全部都是選擇題就好了,節約時間,可以多些時間睡覺。

上課睡覺覺,下課打鬧鬧,考試死翹翹。

"有人跟我一樣,,偶爾睡覺會有猛一下驚醒,仿佛自己掉下去一樣。 據說這樣的人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孩紙。"

張銳淮;我是真的想你了;你知不知道;吃飯想你;睡覺想你;連上廁所也想你;不感動?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半夜給人家打電話,把人家吵醒了,我就睡覺。

每次抱著手機跟你聊到很晚,什麼時候睡覺都不知道。

"睡覺喜歡抱被子,或用腿夾著被子,據說這些都是沒安全感的孩紙"

上課想睡覺打算下課睡但聽到下課鈴睡意突然醒了

在睡覺的時候會突然有一種像從懸崖上掉下來的感覺於是會抽搐一下中槍的粉個奶奶說是長個子啦

"睡覺喜歡抱被子么,喜歡用腿夾著被子么,據說這些都是沒安全感的孩紙 ,"

希望睡覺可以變聰明……

下課鈴響起時,小學生會丟掉鉛筆打鬧國中生會放下課本打情罵俏高中生會摘下眼鏡睡覺。

"在睡覺的時候,會突然有一種像從懸崖上掉下來的感覺,於是會抽搐一下,就被嚇醒了。"

上課想睡覺的那種想睡但還是要撐著眼皮盯著黑板的感覺,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那種痛苦。

睡覺就跟感情的事一樣,勉強不來嘀。

現在我學會一個很無恥的行為。當我睡不著的時候我就會給別人打電話把別人吵醒了。我就睡覺去。

半夜醒了糾結先喝水還是先上廁所,白天醒了糾結出門還是繼續睡覺。

"下課鈴響起時,小學生鉛筆一丟開始大鬧,國中生課本一丟打情罵俏,高中生眼鏡一丟開始睡覺."

"如果我說了我要去做什麼比如說洗澡或是睡覺,但是你接著又發現我在刷微博發說說,那真不是我的藉口,是我無"

"小時候關燈睡覺前,會胡思亂想的童鞋"

昨天晚上睡覺時,忽然發現有人扯我被子,我一腳把她踹下床。現在的鬼膽子越來越大了,敢跟老子搶被子

你是需要一個按時催你睡覺的人還是一個願意陪你熬夜的人

我只是困了要睡覺,正巧你也在床上。

老師:前面的聽歌的同學,讓中間說話的同學,不要影響後面睡覺的同學。

睡覺的時候喜歡閉著眼睛

聊天誠可貴,網費價更高。若為睡覺故,二者皆可拋.

懷念那段我們上課睡覺覺,下課蹦跳跳,考試死翹翹的時光。

唐山地震告訴我們晚上不要睡得太死·汶川地震告訴我們中午別睡覺·雅安地震告訴我們別睡懶覺

"敢死隊就是:白天不吃飯,晚上不睡覺,軍訓死翹翹。 "

睡覺之前想的最後一個人,是真正占據你內心的人。

睡覺是一門藝術,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打掃教室的時候,老師說,把學校當成你家;上課睡覺時,老師說,你當學校是你家啊。

脫下面具睡覺吧夢裡是不要臉的

西瓜+空調+睡覺+電腦+手機+WIFI+冷飲+一個愛我的人=一整個夏天

每次假期都是“早上不起床”“起床就上網”“吃飯喊不應”“晚上不睡覺”

有沒有童鞋和我一樣跟爸媽賭氣說不睡覺結果半夜還是偷偷爬到床上去--

他們說吃完感冒藥會想要睡覺……我覺得我可能吃錯劑量了,因為我現在感覺……好high.

我不允許我愛的人每晚睡覺前想得是其他人而不是我!

[在睡覺的時候,會突然有一種像從懸崖上掉下來的感覺,於是會抽搐一下*]

我晚上都要有個人哼歌哄我睡覺。

剛才睡覺,忽然發現有人在扯我被子,我一腳就把她踹下了床。現在的鬼越來越膽大了,跟

上課最有趣的事情就是:看著別人睡覺,然後腦袋一顛一顛的。

多吃零食少睡覺,變成龍貓你跑不掉

睡覺是門藝術,不要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夏天只有吃西瓜和睡覺才是正經事。

"有木有人跟我一樣, 偶爾睡覺會有猛一下驚醒,仿佛自己掉下去一樣。 據說這樣的孩紙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孩紙"

上課想睡覺的那種想睡但還是要撐著眼皮盯著黑板的感覺只有經歷過人才知道那種痛苦。

剛才睡覺,忽然發現有東西在扯我被子,我一腳就把她踹下了床。現在的鬼越來越膽大了,跟老子搶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