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關於情人節搞笑說說

1、 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2、 老公(老婆):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3、 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意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4、 老公(老婆):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5、 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6、 帥氣的你,美麗的我,藍藍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幽幽的湖邊,清清的湖水,我決定愛你到底!

7、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8、 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9、 天變、地變、海變、人變,世界更是變、變、變,唯一永恆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10、 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1、 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12、 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願。

13、 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14、 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15、 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16、 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17、 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18、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親愛的,你在忙什麼?你的寶貝想你啦!

19、 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後有什麼想法呢?

20、 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21、不理我的人,出去玩不帶我的人,忘記我的人,忽視我的人,祝願你們豬年找不到妹子(男),找到的老公其實都喜歡的是男人(女)~ 我討厭你們我討厭你們。

22、2024年2月14日,七九第一天,宜破土安葬,忌婚戀表白…

23、情人節就是第二個光棍節。

24、我遇車禍了,腰扭了,肇事司機就是你——我被愛情撞了一下腰!嘻嘻,我愛你!

25、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26、情人節的唯一好處是,晚上不用加班啦

27、情人節到了,某男問女友 :你喜歡什麼花?女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男 急切的問:哪兩種?我送給你!女低頭小聲說:有錢花,隨便花! 男深情的說:你真美!女友嫵媚的問:我哪美?男:想得美。

28、情人節,到底是和情人過,還是和老婆過?

29、情人節跟老媽過,她說:你要是長得像我,早就去讀藝校了,男朋友肯定都換了幾個了…還好長得像你爹,就應該天天學習,多讀點書…

30、毫不意外的單身情人節因為已經習慣所以並不悲催 但看電影想起已經掰了的姐們就有點不爽

31、有情人的過情人節,有敵人的過狄仁傑。

32、不知道我未來的老婆正和哪個NB男約會呢

33、今日末了,祝那些還在路上還在街上還在床上的情侶們世界癲癇日快樂

34、好諷刺的節日,好沉重的心事。

35、各位大家,情人節當夜,請速到此簽到,如不迅速簽到,視為正在打炮。

36、難忘今宵難忘今宵~多少小女從此變成了**,多少酒店因為隔音問題被投訴,多少痴漢在路上遇見了款哥摟著自己的媳婦,多少環衛工清掃著鋪滿套套的後山小路,多少大學生因為開不起房凍得半邊腚疼,多少論壇又開始直播野戰飛舞~~預知後事如何,一個月後,且看婦產科人流視窗,掛號無數

37、我真蠢,竟然沒有勇氣在情人節向你表白。我真的好想。知道,你到底是愛我還是愛我媽他兒子?

38、我約媳婦過情人節…媳婦說,要和同學過…媳婦是不是不要我了?

39、情人節、不知道我未來的老公,現在跟哪個狗日的小妞兒約會呢?

40、剛剛閒著沒事幹,查了一下,2月14號這一天,7天,如家,漢庭,莫泰,格林豪泰,佳宜,錦江之星,速八,濟南全滿各店大床房全滿。全國幾個大城市範圍內預訂率為96、4%、。真給力。

41、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經愛過你的人,我永遠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有一天在這世界上沒有人再愛你了,那時我肯定已死了!

42、 日日孤單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時時傷心因無你。刻刻難過因愛你。害我整天迷著你,不要讓我遇見你,否則一定槍斃你

43、 尋人啟事:某女身材苗條,相貌不凡,溫柔可愛;永在我心。有知下落者請與我聯繫。願以一枚鑽戒酬勞!

44、 尋人:某女氣質高雅,溫柔秀麗,聰慧善良,常駐我心中。有知其下落者速與本人聯繫,願以玫瑰花一枝酬謝! 。

45、 噢!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一千年前的情人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煩我,由於那時沒有簡訊。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46、 想念想念,我已想不出你的模樣,夜神扯下了黑色的臉;你在心裡樂開了顏;簡訊字裡行間充滿了愛,老遠處跑來,勾畫出一對想你的紅眼眼。

47、 在這日子裡,情人節里可沒有情人!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就要來臨的時候,我想的卻是——不要情人,我要老婆。

48、 情人節有多少人歡笑?你在幹嗎?饅頭誠可貴包子價還高,若有燒排骨,兩者皆可拋。情人節快樂!

49、 又是一個非要見你的日子,別來煩我,你麻煩,我更麻煩,兩個人在一起更麻煩。可是2月14日一個人在家聽爸媽嘮叨好像更麻煩。唉!等你吧。

50、 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