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的腦筋急轉彎

1.狐狸精最擅長迷惑男人,那么什麼"精"男女一起迷?

2.一對健康的夫婦,為什麼會生出沒有眼睛的嬰兒?

3.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

4.農夫養了10頭牛,為什麼只有19隻角?

5.胖妞生病了,最怕別人來探病時說什麼?

6.王老太太整天喋喋不休,可他有一個月說話最少,是哪一個月?

7.什麼東西比烏鴉更討厭?

8.徐先生犯了一個大錯誤。當他在太太面前,掏口袋的一剎那,一些袋內的酒吧火柴盒、未中獎的馬票,以及舊情人的照片等,均散落一地。他在慌張之餘,為了避免吵架,雙手各遮起一件東西 。試問,他所遮起最有效的東西是什麼?

9.如果你有一隻下金蛋的母雞,你該怎么辦?

10.要想使夢成為現實,我們幹的第一件事會是什麼?

11.當你向別人誇耀你的長處的同時,別人還會知道你的什麼?

12.一個學生住在學校里,為什麼上學還經常遲到?

13.什麼東西有五個頭,但人不覺的它怪呢?

14.離婚的主要起因是什麼?

15.森林中有十隻鳥,小明開槍打死了一隻,其它九隻卻都沒有飛走,為什麼?

16.換心手術失敗,醫生問快要斷氣的病人有什麼遺言要交代,你猜他會說什麼?

17.一隻餓貓從一隻胖老鼠身旁走過,為什麼那隻飢餓的老貓竟無動於衷繼續走它的路,連看都沒看這隻老鼠?

18.黑人為什麼喜歡吃白色朱古力?

19.牧師無論如何都不能主持的儀式是什麼?

20.一個老老人頭頂上只剩三根頭髮,有一天他要參加重要盛會,為什麼他仍忍痛拔掉其中一根頭髮呢?

21.一隻大象聽了螞蟻說的那一句話,便暈過去了。

22.六歲的小明總是喜歡把家裡的鬧鐘整壞,媽媽為什麼總是讓不會修理鐘錶的爸爸代為修理?

答案:

1.酒精 2.雞生蛋 3.去天堂占位 4.一隻犀牛 5.多多保重 6.二月 7.烏鴉嘴 8.妻子的眼睛 9.打自己,該腥了 10.醒來 11.你不是啞巴 12.他住的學校不是他上學的學校 13.手和腳 14.結婚 15.鴕鳥 16.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17.瞎貓遇著死耗子 18.怕咬著自己手指 19.自己的葬禮 20.他要流中分 21.我有了,是你的 22.修理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