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唯美耽美古風句子

1、霧裡看花,究竟是誰蒼老了等待。樓台望月,到底望不到地老天荒。

2、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3、付出是我的事,要不要我是你的事,這分明是兩件事,你卻分不清楚。

4、可情之所起,一往而深,到了此時,收也收不得,恨翻了天,也不過是個愛字倒過來寫。

5、天地間最恨的事,便是這種誰都沒有錯,可是,卻一步一步,堆成了鑄天之錯,彼此傷害,彼此錯過……

6、你那邊是愛酒能詩一事傷心君落魄,我這廂是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然,何妨?不過醉笑陪君三萬場。

7、不問翻覆,無關遲暮,他的江山里,總有我的影子,他年論史,也總有長留二字與他的天下一起浮沈。

8、我一直在賭,只要他開口說愛我,只要一句話,幾世輪迴,碧落黃泉我都跟著他。

9、人的這一生總要留下點值得珍藏的東西,我不要這個天下,捨棄美人,只求憶著這份愛戀,逍遙一世

10、滿腹詩書吟長歌,白衣青衫顏清秀。手執竹扇題相思,清衣素影歸何處,莫問曾許誰共度。吾名,無素傲世。

11、他的簫真的吹得很好聽,可是卻從來都沒有為我吹過。很想讓他為我吹一次,卻一直沒敢和他說。

12、現在,我給他自由,我一切如他所願,我的幸福眼見著從指縫裡流走,我卻沒有一點辦法留住。

13、原來人和人的欺騙,並不用處心積慮,自然有人送上門來,把真心雙手奉到你面前任你踐踏。

14、至少我們知道,一千年前,曾有一位謙謙君子、溫潤如玉的公門俠士,曾有一個華美驕傲、天下無雙的少年劍客。

15、天下人都知從此開封府失了白護衛,五義中失了錦毛鼠,卻無人知道——展昭,失了白玉堂。從此後,只道英雄絕代,國士無雙。

16、因為他,從後一生都與愛情無關,顧此失彼,失之交臂。餘下的,不過是取暖。我們眾多的人恰逢其會,卻終究逃不過一場別離。

17、既然要斷袖,就要斷得徹底,就要斷得無懈可擊。當上面那個,還不如找個姑娘相親相愛。唯有當下面那個,才能享盡斷袖餘桃之樂。

18、我只想為他締造一個江湖,沉浮掙扎間和他共同進退,就算只能站在他身後,至少,他退後一步,跌進的是我的懷抱.

19、已經不要求能夠長久,也不要求人生重來,只希望……在他永眠之前,自己能 夠握住他的手,陪著他,直到他沉睡…不再醒來…

20、夏天的時候記得聽蟲子們唱詩。那是世上最好的詩。首首都是五絕,字字都押著錫韻,幾百年,幾千年,唱的都是這一句——寂、寂、寂、寂、寂。

21、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

22、天道,天道,天以失道,我等戰天。

23、天下於我,不過是囊中之物。

24、萬場快樂千場醉,世上閒人地上仙。

25、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

26、原來喜歡一個人是很可怕的一件事,要為他生,為他死,為他牽腸掛肚一輩子...27、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

28、一川雲水,一朵彼岸,流年於指尖散落,一影碎念,一場風花,淺吟低唱成曲。

29、一襲微雨,盪盡心中塵埃,一縷清風,吹開陌上花紅,如此,心在此岸已無岸,人在天涯已無涯。

30、醉酒惜花音,欲問夢何處,身在峰轉處,洽如此生,扭轉暫不停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