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的人2024年運勢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豬的人2024年運程:

1959年己亥年:

己亥年生年天干四化【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天梁】化科、【文曲】化忌,在乙未年容易對事情較真,有時候會把自己帶進死胡同出不來,因此凡事都要想開一些,經常跟家人和朋友聊天,排解鬱悶。身體上並無大礙主要是心理和思想方面的問題較多,飲食方面注意多吃清淡的食物,少鹽少油,保護肝臟。1959年生屬豬人可以佩戴【金珠保泰】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金珠保泰】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屬豬人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佩戴【五法六尊】【文殊智慧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路路瓶安】琉璃車掛以化險為夷,保人車平安。若想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八方賜福軒轅陣】以大展宏圖。

1971年辛亥年:

辛亥年生年天干四化【巨門】化祿、【太陽】化權、【文曲】化科、【文昌】化忌,在乙未年由於受到【巨門】化祿和【天機】化祿的交替疊加的作用,會有很多機會得到貴人暗中相助,甚至有暗財收入,也會經常出差或者外出辦事,要做好應對變化的心理準備。但是做事容易衝動,需要時刻收斂情緒,以免得罪人。1971年生屬豬人可以佩戴【金珠保泰】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金珠保泰】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屬豬人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佩戴【五法六尊】【文殊智慧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路路瓶安】琉璃車掛以化險為夷,保人車平安。若想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八方賜福軒轅陣】以大展宏圖。

1983年癸亥年:

癸亥年生年天干四化【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在乙未年工作上阻力較大,會遇到比以往更難解覺得問題,但是機會很多,要注意身邊身居高位的女性領導,或許貴人就在其中。桃花運不錯,還沒結婚的朋友要多參加交友活動,此年朋友介紹而配對成功的機會較大。身體上注意氣管、肺部,容易患呼吸道感染的疾病。1983年生屬豬人可以佩戴【金珠保泰】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金珠保泰】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屬豬人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佩戴【五法六尊】【文殊智慧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路路瓶安】琉璃車掛以化險為夷,保人車平安。若想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八方賜福軒轅陣】以大展宏圖。

1995年乙亥年:

乙亥年生年天干四化【天機】化祿、【天梁】化權、【紫薇】化科、【太陰】化忌,在乙未年容易犯下馬虎大意的毛病,而且心高氣傲,眼高手低,還在讀書的孩子一定要一步一個腳印,紮實的功底才能換來喜悅的淚水。已經進入社會的孩子,不能憑空想像,做事一定要有憑有據,否則會吃大虧。1995年生屬豬人可以佩戴【金珠保泰】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金珠保泰】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屬豬人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佩戴【五法六尊】【文殊智慧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路路瓶安】琉璃車掛以化險為夷,保人車平安。若想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八方賜福軒轅陣】以大展宏圖。

2007年丁亥年:

丁亥年生年天干四化【太陰】化祿、【天同】化權、【天機】化科、【巨門】化忌,在乙未年孩子容易急躁,而且有時候突然地發脾氣,沒有任何徵兆,家長要做好這方面的心理準備,平時都跟孩子交流溝通,不要總是一味的指責,身體方面注意腸胃健康,孩子容易拉肚子,少吃海產品,多吃蔬菜。2007年生屬豬人可以佩戴【金珠保泰】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