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老師的句子:指路的燈塔

老師是學海中指路的燈塔,老師是攀登中相摻的大手,老師還是成長中永遠的守護。

流星的明亮和短暫,帶給我們最美好的祝願和希望,而它卻划過天空永遠消失在那兒。

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嚴厲的父親,又是最慈祥的媽媽;您是無名英雄,又是教壇名師。

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的飄落。它染白了您的黑髮,卻將您青春的綠色映襯得更加濃郁。

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布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

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當星星隱匿在遙遠的天際,依稀的燈光依然閃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執著,才有我們璀璨的明天!

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

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初涉知識海洋的我,差點兒“窒息”,是您--老師,默默地給我補充知識的“氧氣”,無私但無價。

老師,像大海一樣澎湃的是您的內心,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高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

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於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