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老師的句子:一棵挺拔的樹

1、老師不辭勞苦地教育我,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2、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過成熟的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森林鬱鬱蔥蔥。

3、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4、老師,這是一個多么溫馨的字眼。老師,這是一個多么神聖。老師你的奉獻精神讓我崇敬。你的句句錚言使我成長。

5、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6、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

7、因為有了您,生活才如此精彩紛呈。因為有了您,世界才如此美麗動人。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的教導如細雨潤物般悠遠。

8、一支粉筆寫就您人生的軌跡;兩鬢染霜譜成您人生絢麗的樂章;三尺講台留下您人生的燦爛和輝煌!祝天下老師幸福開心,節日快樂!

9、您的教誨催我風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晝夜心耕。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我才沒有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我才能順利實現理想!

10、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