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節祝福大家的話語

掛一盞火紅的燈籠,照亮平安的路途;貼一副如意的春聯,迎來幸福的時光;燃一筒燦爛的煙花,綻放快樂的夢想;發一條節日的簡訊,表達對你的思念。春節到了,願你幸福不斷,快樂綿綿。

春節將要來到,祝你萬象更新;新一年,新起點,煩惱都走遠;新夢想,新希望,馳騁在職場;新目標,新生活,每天都快樂;新規劃,新前途,好運擋不住!

乘著健康快車,走過幸福大道,捧著玉如意,揣著金元寶,擎著平安果,背著吉祥樹,然後把這些都送給你。不要太感動喲!因為我要你新年快樂!

新年來到說恭喜,恭喜恭喜恭喜你。財源滾滾闖萬里,鴻運當頭不停息。健康快樂好福氣,合家歡樂幸福年。事事順利發大財,新年更是旺到底!小年快樂!

竹爆平安,春節來臨,祝福親人,財源滾滾!祝福朋友,雞年亨通!祝福冤家,善良仁慈!祝願情敵,桃運連連!

扯不斷的幸福,撕不爛的好運,燒不毀的吉祥,淹不沒的順心,壓不垮的快樂,摔不碎的平安,送不完的祝福,訴不盡的思念。願你雞年紅紅火火,大吉大利!春節快樂!

雞年到,佳節賀,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平步青雲;學業順心有成;身體健康;生活日新月異!

雞年到來開心笑,吉羊如意祥瑞照。事業如羊蓬勃起,工作似羊歡快跳。家庭美滿羊光耀,父母安康妻兒嬌。三世同堂喜羊羊,家庭和睦幸福耀。願你雞年身體康,滿面羊光笑燦爛!

雞年致富來帶頭,拼搏奮進創業走。吉羊祥瑞好運照,未年神靈來保佑。輝煌雞年耀出彩,舞出人生精彩來。願你雞年名聲揚,美滿生活笑口開。

煙花璀璨了夜空,照亮前程;餃子包住了幸福,吃出好運;柑橘甜蜜了生活,預兆吉祥;簡訊簡單,承載美好祝願,祝雞年萬事如意!

騰龍新春好熱鬧,福祿壽喜鴻運兆,龍烈鷹揚龍光照,短文長祝爆竹語,富貴牡丹一品笑,金銀財寶洪潮湧,乾坤天地好運到!

新春添彩,用“彩虹”為你描繪未來,用“彩霞”為你展現青春,用“彩筆”為你繪畫成功,讓“彩鳳”伴你人生暢遊!你是五光十色,絢麗多彩的璀璨明珠!祝你新年新氣象,人生美麗多姿!

春節到,放鞭炮:一響鴻運照;二響憂愁拋;三響煩惱消;四響財運到;五響收入高;六響身體好;七響心情妙;八響平安罩;九響幸福繞;十響事業節節高!

紅紅的對聯貼起,寫滿了如意幸福;紅紅的燈籠掛起,載滿了吉祥安康;紅紅的鞭炮響起,炸開了快樂有餘;春節到,送份祝福給你,願你日子紅紅火火,生活甜甜蜜蜜,春節快樂!

新年不覺曉,處處鞭炮響。夜來滴滴聲,祝福知多少。安康問候勤,幸福頻敲門。溫馨提示密,快樂常拜訪。願你萬事順,開心過大年。

鞭炮齊鳴釋放激情,雪花飛舞揮灑感動,春風拂面吹起情濃,焰火升空心愿飛騰,拇指輕動簡訊傳送,願福運吉運交相輝映,工作順利事事成功,取得佳績光耀門庭,生活幸福天天高興!

拿起快樂的鼓槌,敲出開心的鼓點;掛起吉祥的燈籠,照出和諧的盛世;燃起多彩的煙花,釋放生命的精彩;串起心靈的紐帶,發出誠摯的祝福:祝春節愉快,大吉大利,日子紅火,天天幸福!

大年初一頭一天,吉祥好運送上門。東方風來滿眼春,春色滿園煥生機,西方天降祥瑞光,光芒四射護家宅。祝你新年新希望,家和人興事業旺。

新春到,幸福到,好運多,連連繞。團圓節,快樂節,心舒暢,天天笑。新起點,新開始,新希望,日日新。祝福你,永安康。春節好,年年樂。

辭舊迎新美好時刻,喜慶鞭炮響聲震天。吉祥如意從天而降,好運風暴席捲而來。幸福之花花開正艷,快樂之旅路長情長。祝你安好家和美滿,歡度春節平安喜樂。

喜慶的鞭炮驅走厄運,新年的鐘聲祈福呈祥。幸福的今天天天天晴,美好的未來日日日新。春節到了,祝你新年交好運,前程似錦繡。節日快樂。

鑼鼓喧天響,鞭炮聲聲震。大紅燈籠掛,春聯貼門上。鬥神兩旁站,煩惱莫進房。春節喜慶樣,人人祈吉祥。願你新年新氣象,生活美滿事業旺!

春節長假人歡暢,拋開工作來休閒。吃喝玩樂都沾遍,親朋好友聚一堂。人逢喜事精神爽,合家團圓喜洋洋。願你新年快樂,生活旺旺!

春節到,快樂找你談心,幸福攬你入懷,健康賜你福壽,吉祥賞你好運,平安保你滿意,朋友則送你祝福:祝你新春快樂,吉星高照,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春節到 ,人歡笑。瓜果零食準備好,親朋好友拜年到。家常話兒說不完,祝福的心意都傳到。祈願好運圍你繞,吉祥如意不會跑。朋友簡訊急忙發,千萬不能遲遲到。願你春節快樂,合家歡笑!

轉眼春節又來到,不覺人又長一歲。子女成人近一步,父母雙親漸老去。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珍惜你身邊的人,才能安心不後悔。願你春節快樂,合家幸福安康!